>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瑞遗憾落选莱德杯欧洲队队长 全力支持比约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8日,保罗-劳瑞坦言他错过了自己可以带队莱德杯欧洲队的最佳机会。本周早些时候,丹麦球手托马斯-比约恩被选作了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届时他将带领欧洲队前往法国参赛,而这正是劳瑞想要的。

  劳瑞承认对自己落选感到遗憾,但是他完全理解为何比约恩成功当选。劳瑞认为2018年莱德杯对于自己来说时间正好,他可能不会去带队参加2020年的莱德杯。

  “到2020年的时候,我显然岁数有点大了,那时候我应该把精力更多的放在常青巡回赛上,这样的话我就没有太多时间来顾及其他的事情。我认为2018年的莱德杯是我的最佳机会。”劳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劳瑞曾代表欧洲队参加过1999年和2012年的莱德杯,今年他以副队长的身份参加了在美国黑泽汀举办的莱德杯。他觉得没能在2014年担任副队长有可能对自己本次落选带来了一定影响。

  “我不是说因为我没有在鹰阁担任副队长让我失去了这次机会,但是这件事的确让我很受伤。我不是责怪保利-麦克金利。他有很多他想要的人伴随左右,他也不得不这么做,我只是觉得这是造成我本次失利的一个小原因。”

  尽管没能成功当选欧洲队队长让劳瑞很失望,但是他非常对比约恩有十足的好感,他也很支持比约恩,希望丹麦人能做一位成功的队长。“我真的为托马斯感到高兴,我认识他很长很长时间了。他可以做得很好的,他一定会倾尽全力来完成这一使命。他已经说了这是他的至高荣誉,他已经迫不及待了。这是他人生中最大的事,他已经恨不得马上一显身手了。”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9/n475348305.shtml report 694 北京时间12月8日,保罗-劳瑞坦言他错过了自己可以带队莱德杯欧洲队的最佳机会。本周早些时候,丹麦球手托马斯-比约恩被选作了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届时他将带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