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坛再现投掷爆炸物,罗梅罗险些中招

  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已经进行到最后一轮,曼联远赴乌克兰港口城市敖德萨挑战乌克兰球队卢甘斯克索尔亚。尽管此前当地安保人员告诉曼联球迷不比为安全操心,但是场上发生的一幕却让曼联球迷不得不感到糟心。

  在上半场比赛过程中,有在曼联半场看球的球迷向场内投掷爆炸物,距离门将罗梅罗仅数米之遥,让当时场上的球员们都惊出了一身冷汗。

  

  而在上周末法甲的比赛当中,同样出现了球迷向场内投掷异物的情况。当时,里昂队的门将洛佩斯被球迷投掷的烟火袭击,实在是有点惨。

  

  相关阅读:里昂门将被焰火击中,主席:该判我们赢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9/n475350655.shtml report 541 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已经进行到最后一轮,曼联远赴乌克兰港口城市敖德萨挑战乌克兰球队卢甘斯克索尔亚。尽管此前当地安保人员告诉曼联球迷不比为安全操心,但是场上发生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