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池世锦赛徐嘉余张雨霏摘铜 朴泰桓收获第二金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艾林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加拿大温莎举行的2016国际泳联短池世锦赛第二比赛日中,中国选手徐嘉余和张雨霏分别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和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斩获铜牌,这也是两人在该项赛事中首获奖牌。韩国选手朴泰桓则收获了自己的第二枚短池世锦赛金牌。

  徐嘉余在一天前的男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以49秒99的成绩打破了日本选手古贺淳也保持的亚洲纪录。在昨天的决赛中,徐嘉余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游出了50秒02的计时,位于澳大利亚选手拉尔金和俄罗斯运动员沙巴索夫之后第三个触壁,摘得了自己短池世锦赛的首枚奖牌。此外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著名教练刘海涛的高徒张雨霏也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成绩是2分05秒10,冠军被匈牙利“铁娘子”霍斯祖获得。韩国名将朴泰桓昨天的表现再次震惊温莎,他在高手众多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抢得一枚金牌,成绩是1分41秒03,打破了赛会纪录和亚洲纪录。朴泰桓已经在本次大会上收获两枚金牌,重回世界自由泳顶尖高手行列。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9/n475356009.shtml report 447 本报讯(记者刘艾林)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加拿大温莎举行的2016国际泳联短池世锦赛第二比赛日中,中国选手徐嘉余和张雨霏分别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和女子200米蝶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