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申花亚冠资格赛皆主场作战 晋级正赛希望大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肖赧)本周,亚足联官方确认了2017赛季亚冠联赛各协会国、地区球队参赛名额分配方案,中超球队参赛名额与去年一致,仍为“2+2”,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直接进入亚冠正赛。而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则通过资格赛争取正赛席位,由于他们只需要参加一轮资格赛,均主场作战,因此入围正赛的几率很大。2017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将于本月1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八打灵查亚希尔顿酒店举行。

  亚足联是依据最新一期会员协会综合积分排行情况来确定新赛季亚冠参赛名额分配方案的,西亚区阿联酋、沙特阿拉伯,东亚区韩国、日本均获得2017亚冠联赛3个正赛席位外加1个附加赛名额。伊朗、卡塔尔、中国均获得了2017亚冠联赛2个正赛席位加2个附加赛席位。亚足联并不具体要求各协会所得名额分配办法,中国足协原计划将两个亚冠正赛名额分别给2016赛季中超冠军及足协杯冠军得主,结果恒大在两赛事中均登顶,因此作为今年中超、足协杯双料亚军的苏宁自然而然获得另一个亚冠正赛名额,排名中超3、4位的上海两队获得两个附加赛名额。

  目前为止,亚足联还没有正式公布2017亚冠资格赛的对阵形势,但根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发布的消息,与今年参加亚冠资格赛的山东鲁能从亚冠资格赛第二轮打起不同,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都将直接参加2017亚冠资格赛第三轮比赛,且主场作战,其中上港将在2017年2月7日主场对阵泰国素可泰和缅甸亚达纳邦之间的胜者,申花则将在2017年2月7日主场对阵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与菲律宾环球(或新加坡淡滨尼流浪者)之间的胜者。按照各自豪华配置,上港和申花只要全力以赴,都很可能如愿晋级正赛。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9/n475356632.shtml report 711 本报讯(记者肖赧)本周,亚足联官方确认了2017赛季亚冠联赛各协会国、地区球队参赛名额分配方案,中超球队参赛名额与去年一致,仍为“2+2”,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直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