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士顿特锦赛首日战报:中国战队上半区一场未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2月8日凌晨,波士顿特锦赛正式开赛,中国军团两支战队Wings、iG.V纷纷以0:2落败,让众多熬夜观看比赛的粉丝们遗憾唏嘘。波士顿特锦赛首日四个2:0的数据也彰显着单淘制的激烈与残酷。下面就一起来回顾一下昨日比赛的赛后概览。

  ​iG.V揭幕战失败,VP坦言无人能敌

  首轮比赛iG.V在阵容上做出了良好的克制,点出了伐木机来针对龙骑士和噬魂鬼这样的力量英雄,又拿出了树精卫士这样无视魔免的大控来遏制噬魂鬼的发挥。但在比赛后半段,iG.V打法不够坚定,略显拖沓,在多次团战中没有集火秒掉龙骑士,被龙骑士开大反打导致团灭。后又多次被VP的黑暗贤者完美拉墙,大鱼人一脚踩三个击杀多人并拿肉上高。iG.V草草失掉第一局。

  第二局iG.V连点夜魔和沉默两个点针对VP的蚂蚁,却不料蚂蚁的使用者是VP的4号位Lil。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iG.V依靠炼金和露娜的经济压制一度挺到强势期,依靠几波团战累积了优势。54分钟,上路开团双方交战买活,随后iG.V上高想打出超级兵但撤退不及时被对方留下,iG.V双核不能买活遗憾打出GG。

  在Valve之后对VP战队的采访中,蚂蚁的使用者Lil表示对目前战队的状态非常有信心,并且“目前看不出哪个队能从自己身上哪怕是赢一局。”

  ​Wings焦点战0:2败于EG

  作为波士顿特锦塞的焦点战役:TI5冠军EG迎战TI6冠军Wings。本该是粉丝们期待的一场世纪大战,却因为Wings的发挥不佳而草草结束,其观赏程度甚至及不上小组赛的水平。

  第一局前期双方均势,Wings中期多次试图推进均被化解。EG炼金成型后成为怪物,而Wing的短板则是只有一个物理核心——主宰。而主宰冰眼电锤的出装路线也昭示了比赛的走向。最终Wings正面团战毫无招架之力,45分钟打出GG。

  第二局Wings选出中单狼人,配合打架蚂蚁希望通过牵制打推进体系。然而被EG双酱油带起节奏,拔掉外塔。推进体系效果不佳,被拉开经济优势。EG双核成型后依靠幻象拆掉3路,Wings打出GG。至此,上半区的中国战队全军覆没。

  东南亚黑马碾压coL——1小时不到解决战斗

  主赛事第一轮进行到第三场,由WG和coL进行一场黑马对决。WG在预选赛中爆冷淘汰Fnatic,在小组赛中甚至赢下了一个和Wings的BO3,而coL 在小组赛中双杀EG,一雪之前从未在大赛中胜过EG的前耻。

  但是似乎击败EG之后,coL就完全松懈了自己,第一局的BP明显不太合理,白牛几乎变成了团灭发动机,两局比赛加起来只耗时55分钟, WG战队依靠着伐木机加月骑的组合顺利碾压coL,在正赛第一轮继续保持了黑马姿态。​

  新仇遇旧恨,OG一雪TI前耻

  继TI6 OG负于MVP跌落神坛之后,终于被OG找到一个一雪前耻的机会,在领会了MVP QO的中单PA之后,OG似乎对他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两场比赛都没有让QO有机会用到自己顺手的英雄,发挥低迷的QO在比赛中再也不能随心所欲的分割战场,来去自如。最后被OG2:0击败。

  在这两场比赛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暗影恶魔和露娜体系的可怕之处。今日八场比赛,暗影恶魔上场概率高达75%。

  ​ 虽然Wings与iG.V首日战况不利,但也给之后上场的Newbee、LGD、EHOME和LFY战队一个警示,让他们能够重视起来欧洲战队的打法,找到其中的破绽和对应的策略。

  最后希望这四支中国战队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可以有不错的发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9/n475359931.shtml report 1971 2016年12月8日凌晨,波士顿特锦赛正式开赛,中国军团两支战队Wings、iG.V纷纷以0:2落败,让众多熬夜观看比赛的粉丝们遗憾唏嘘。波士顿特锦赛首日四个2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