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田协2017新举动 将推中国马拉松大满贯联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马拉松,已不仅是一项被广泛关注和参与的体育运动,在当今的中国更代表了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2016年10月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将“共建共享、全民健康”作为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主题,而马拉松运动作为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现健康中国目标的重要载体,已成为大众强身健体、城市形象宣传、精神文化升级、社会和谐发展的重要途径。

  “中国马拉松大满贯”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由中国田径协会创建的中国最高等级的马拉松联盟组织。成立大满贯的主要目的是希望整合中国马拉松最优秀赛事资源,为中国马拉松树立顶级办赛标准,推动中国马拉松赛事国际化、规范化、市场化运作与发展,弘扬大众体育精神,搭建更高水平交流平台,为中国马拉松事业发展与前行发挥示范作用。

  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的创立,将有助于各联盟赛事单位推广马拉松运动文化,打造全新城市营销载体,扩大城市影响力,整合商务及媒介资源,联合采购,优化运营结构,减少办赛成本。

  同时,中国马拉松大满贯也将为中国马拉松跑者带来一系列福音。为中国籍马拉松选手设立大满贯奖金,并参照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运动相关管理办法,为跑者提供更多优质增值服务,使跑者在大满贯联盟赛事中,实现更好的参赛体验。

  中国马拉松大满贯,作为纵贯全年,横跨全国的全新商务联盟,其品牌及商业价值不可估量。在“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良性发展模式下,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将搭建更高商务合作平台,为关注及热衷马拉松市场的商业品牌,提供更多更广的宣传曝光机遇和营销推广渠道。

  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杜兆才表示,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将囊括数个国内顶级马拉松赛事资源,在提升联盟赛事单位办赛规格的同时,实现赛事品牌及影响力的全面提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9/n475365868.shtml report 782 马拉松,已不仅是一项被广泛关注和参与的体育运动,在当今的中国更代表了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2016年10月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