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WDSF大奖赛来啦!精英云集的体育舞蹈界"大师赛"!

  由一兆韦德赞助的2016“永业杯”WDSF大奖赛总决赛暨第五届中国体育舞蹈精英赛将于12月10日至11日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战幕。届时,一场汇聚世界高手的“舞林大会”将上演,一场舞动申城的饕餮盛宴即与广大舞迷倾情相约。

  

  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是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的精品赛事,每年由5个分站赛和1个总决赛组成。今年的分站赛已经在芬兰的赫尔辛基、中国武汉、中国香港、德国斯图加特以及西班牙举行,即将在上海举行的是本年度的总决赛

  

  WDSF大奖赛总决赛由本年度世界拉丁舞、标准舞两个舞种总积分分别排名前十二位的选手及两对持外卡的中国选手参与角逐的年度总冠军,是世界顶级舞者之间的终极PK,堪称世界体育舞蹈的“大师赛”。

  

  据悉,为了让观众欣赏到最精彩的世界体育舞蹈明星风采,赛事组委会对两天的比赛进行了调整,去除了中国上海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是世界和国内体育舞蹈顶尖高手。整个赛事各环节精简、紧凑,进一步提高了赛事的观赏性。

  

  同时,与这届赛事同时开展的中国体育舞蹈精英赛则将进行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职业国家队、国家奥林匹克队、国家青年队的选拔,让这场赛事成为我国体育舞蹈业界万众瞩目的赛事,也是年终大戏。可以说,12月10-11日的上海市卢湾体育中心将是世界体育舞蹈和中国体育舞蹈群英荟萃的舞台,将是世界关注的焦点,更是体育舞蹈爱好者的饕餮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一兆韦德健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9/n475388137.shtml report 1489 由一兆韦德赞助的2016“永业杯”WDSF大奖赛总决赛暨第五届中国体育舞蹈精英赛将于12月10日至11日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战幕。届时,一场汇聚世界高手的“舞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