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20+5+5朗多准三双 伦纳德24分马刺客场首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奔赴客场挑战公牛,经过四节较量,最终马刺以91-95不敌公牛,结束客场13连胜遭遇赛季客场首败,同时也结束了自己的四连胜。

  全场比赛,韦德砍下20分5篮板5助攻,朗多贡献12分10篮板9助攻,巴特勒13分9篮板4助攻,洛佩兹12分,吉布森12分。马刺队中,伦纳德砍下24分8篮板5助攻,加索尔13分10篮板,阿尔德里奇10分6篮板,米尔斯16分,帕克8分5助攻。

  单节比分(公牛在前):21-17,24-15,27-31,23-28

  比赛开始后,双方接连在内线展开攻击,加索尔突破命中后,两队8-8开局。之后吉布森连得四分,麦克德莫特三分投中又拉杆上篮,公牛一波11-4的攻击波领先7分。米罗蒂奇和米尔斯先后中投得手后,双方连续不中,首节结束,公牛21-17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双方进攻效率很低,马刺还出现西蒙斯扣篮不中,帕克进攻犯规。费利西奥补篮暴扣连得4分,韦德两罚全中,公牛一波9-0领先到了11分。之后虽然伦纳德暴扣2+1又急停中投命中,但是马刺进攻仍然低迷,韦德投进三分后,公牛45-32领先马刺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马刺进攻有所改善,格林命中三分伦纳德背身单打,但是公牛进攻也很高效,韦德三分投进又打成2+1,之后巴特勒连投带罚砍下5分,分差被拉开到18分。伦纳德单手暴扣又三分命中引领马刺追分,米尔斯上篮后又投进三分,三节结束,马刺追到63-72。

  末节比赛,米尔斯三分再进,费利西奥上演超级双手补扣,之后双方失误不断,韦德空切上篮又背身单打命中,分差仍然维持在12分。伦纳德连续打成两个超高难度2+1,格林三分命中,马刺追到只差5分。关键时刻,巴特勒中投,伦纳德回应双手补扣。最终公牛95-91战胜马刺。

  公牛首发:巴特勒、韦德、吉布森、朗多、罗宾-洛佩斯

  马刺首发:伦纳德、阿尔德里奇、加索尔、丹尼-格林、帕克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9/n475392005.shtml report 190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奔赴客场挑战公牛,经过四节较量,最终马刺以91-95不敌公牛,结束客场13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