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NBA:巴恩斯宣称被人诬告 诺尔即将伤愈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诺尔即将伤愈复出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76人中锋诺伦斯-诺尔已接近复出。事实上,今天76人客场对阵鹈鹕的比赛,诺尔已进入了名单。但是,当被问到诺尔什么时候会完成本赛季的首次亮相时,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还是没有给出准确答案,他只表示,“我想应该要不了多久。”今年10月底,诺尔接受了左膝手术。之后,他就一直在养伤的过程中。而随着恩比德在球队中的崛起,诺尔复出后的位置也存在不少的疑问。

  湖人三度下放内线新秀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在发展联盟的下属球队洛杉矶防御者今天在推特上宣布,湖人再度将中锋伊维察-祖巴茨下放,而这已是祖巴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第三次被湖人下放。此前,祖巴茨在发展联盟共打了6场比赛,场均出战29.5分钟,可以得到17.3分8.5个篮板1个盖帽。祖巴茨是今年的第32号新秀,司职中锋。赛季打到现在,他始终是湖人轮换中的边缘人物。

  巴恩斯宣称被人诬告

  来自美国著名八卦媒体TMZ的报道,他们已获得了马特-巴恩斯自称在夜店事件里受伤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巴恩斯脖子前后都有被抓伤的痕迹。根据之前的报道,巴恩斯当地时间本周一凌晨在纽约一家很受欢迎的夜店与三人发生争执,并且掐了一名女子,期间,他的队友德马库斯-考辛斯也卷入其中。之后,两人因为这起冲突事件被起诉,自称是受害者的一方表示遭到了考辛斯和巴恩斯的残暴对待。

  骑士努力需求1号位补强

  近日,骑士主帅泰伦-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的阵容到现在依然没有完全确定,“直到我们再得到一名替补控卫之前,大伙都还需要继续磨合阵容……我们仍需弄清楚轮换阵容,为了让球队的节奏更好,我们不希望每场球都换不同的替补球员。”今夏,由于顾忌高额奢侈税的缘故,骑士没能留住澳洲控卫德拉维多瓦。但现在,在1号位替补方面,骑士的问题越来越明显。最新的线报就显示,骑士有可能会在接下来几周里寻求交易,希望能够得到一名合格的替补控卫。

  灰熊续约三名高管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孟菲斯灰熊大老板罗伯特-佩拉今天宣布,球队已经与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篮球运营事务执行副总裁约翰-霍林格和球员人事事务执行副总裁埃德-斯特凡斯基完成了续约。根据球队政策,续约合同的具体细节没有被披露。在稍后发布的声明中,佩拉肯定了三名高管几年来的工作,并希望球队文化中强硬、韧性、纪律性和无私性的特质能继续保持下去。本赛季至今,灰熊取得了15胜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5。

  林书豪替补再多一人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布鲁克林篮网队宣布签下控球后卫斯宾塞-丁维迪。根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篮网与丁维迪签下的是一份3年部分保障合同。休赛期,丁维迪曾随芝加哥公牛队参加了夏季联赛,但随后被球队裁掉。丁维迪现年23岁,身高1米98,2014-16年期间的两个赛季,他曾效力于底特律活塞队,共为活塞出场46次,场均能打13.3分钟,可以得到4.4分1.4篮板2.7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9/n475405500.shtml report 1694 北京时间12月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诺尔即将伤愈复出来自美国媒体的报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