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F1摩托艇阿布扎比站 中国天荣队排位第三

  温馨提示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欢迎投稿、爆料 请联系QQ:74010

  商务赞助 请联系QQ:80002230 80004519

  

  (驾驶1号赛艇的菲利普?洽培)

  2016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倒数第二站——阿布扎比大奖赛于北京时间12月8日在风光宜人的阿布扎比精彩开赛。经过三轮激战,瑞典队的约纳斯?安德森夺得杆位,阿联酋队的埃里克?斯塔克和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的菲利普?洽培分列第二、第三。

  此次大奖赛共有来自全球各国共9支赛队的19名F1摩托艇超级赛手参赛。变幻莫测的排名让比赛变得尤为激烈。“稳定先生”洽培发艇后一马当先,随后被“黑马王”斯塔克超越;第二轮比拼在阿布扎比队的亚力?卡罗拉和安德森之间展开,老将安德森对“三冠王”卡罗拉紧追不舍,势要一争高低。局势在第三轮发生变化,卡罗拉在第二轮末的意外翻艇给了安德森和斯塔克乘势直上的机会。最终,安德森以不到0.5秒的微弱优势夺得杆位。

  中国天荣队的另一名赛手熊梓维,在今天的排位赛中表现可圈可点,发挥稳定,最终排名第十。

  F1H20排位赛上演前,F1摩托艇世锦赛青年精英赛积分赛精彩呈现,中国小将吴昺晨表现稳定,位列第七。

  此站大奖赛夺冠呼声最高的是“F1摩坛”第一实力军团、蝉联2014年、2015年 “世界年度总冠军”的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F1中国天荣队被国外媒体称为是代表当今世界水上极速运动最高水平的“东方龙之队”。在10月2日-3日举行的柳州大奖赛中,F1中国天荣队以76个积分、洽培以67个积分分别居赛队和赛手积分榜榜首。此次以王者姿态出征阿布扎比,其表现也更加引人瞩目。

  北京时间12月9日19:30,阿布扎比大奖赛将迎来决赛。我们期待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再接再厉,勇创佳绩,登上冠军领奖台,为冲击F1摩托艇世锦赛年度总冠军的“三连冠”目标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sports.sohu.com true 全球体育赛事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9/n475426084.shtml report 1214 温馨提示: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欢迎投稿、爆料请联系QQ:74010商务赞助请联系QQ:8000223080004519(驾驶1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