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巡 | 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

高尔夫大视野 阅读(0) 评论()

  

  托马斯·比约恩被任命为于2018年在法国举行的莱德杯欧洲队队长。

  45岁的比约恩在1997年第一次参加莱德杯,是第一位代表欧洲队对抗美国队的丹麦球手。21年之后,他将成为第一位来自丹麦的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带领欧洲队在法国巴黎的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迎战美国队。

  

  比约恩对于欧洲杯有着丰富的惊艳,曾经作为队员拿到过3次莱德杯的冠军(1997、2002和2014)。而且他还四次作为莱德杯欧洲队的副队长出战(2004、2010、2012和2016)。

  他曾经拿到过15次欧巡赛的冠军,还在英国公开赛中两次获得第二名。他在2018年莱德杯的举办地——法国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有过14次的参赛经历,最好成绩是2007年的并列第三名,可见他对这块球球场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托马斯·比约恩是被一个5人小组选为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这个5人小组分别是最近三届莱德杯欧洲队的前队长——达伦·克拉克、保罗·麦金利和何塞·奥拉查宝,以及欧巡赛的首席执行官基斯·佩利和欧巡赛委员会成员亨利克·斯滕森。

  比约恩说:“能够成为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对于我来说是极大的荣耀,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一天之一。”

  “在我还是莱德杯球员的时候,我从队长和副队长身上学到了很多。我也有时候会想,担任莱德杯队长,带领世界上最棒的12名球员比赛是怎样的一种体验。现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到了。”

  转自网络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9/n475426226.shtml report 1348 托马斯·比约恩被任命为于2018年在法国举行的莱德杯欧洲队队长。45岁的比约恩在1997年第一次参加莱德杯,是第一位代表欧洲队对抗美国队的丹麦球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