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 石家庄永昌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球队签永昌后卫赵容亨 时隔7年重返济州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12月9日,韩国球队济州联合在官网宣布签下中超球队石家庄永昌的韩国后卫赵容亨,这是他时隔7年后重返韩国济州岛效力。

  赵容亨1983年11月出生于韩国仁川广域市,他也是韩国国家队的成员。2015年1月11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赵荣亨,不过他将在今年12月31日后将成为自由身。他在效力永昌的2个赛季里,出场52次,取得2个进球和1次助攻的成绩。

  济州联合在官网写到,赵容亨的加盟将填补球队在防守的空白,但对于具体的合作事项将不予公布。赵容亨表示:回到老东家心情非常好,会全力以赴加强球队防守,同时将齐心协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9/n475447154.shtml report 844 官网截图北京时间12月9日,韩国球队济州联合在官网宣布签下中超球队石家庄永昌的韩国后卫赵容亨,这是他时隔7年后重返韩国济州岛效力。赵容亨1983年11月出生于韩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