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智力运动网海南儋州国象公开赛专题上线

  中国智力运动网讯 12月7日,首届“星艺装饰杯”海南(儋州)国际象棋国际公开赛开赛之际,中国智力运动网为公开赛量身定制的专题栏目(https://www.imsa.cn/category/706)也同步开通上线。

  

  中国智力运动网一直在为宣传国际象棋而努力。为更系统和全面的报导赛事,扩大赛事影响力并提升品牌美誉度,特别制作海南公开赛专题。专题设有赛事规程、日程安排、新闻、图集以及明星棋手简介、赞助商简介等栏目,不仅有每轮成绩播报,还有棋谱直播、视频直播的入口。

  接入方法有两种:一是从中国智力运动网首页(www.imsa.cn)的导航条可以直接点击进入,二是在中国智力运动网国际象棋协会频道下,点击“热点专题”中的相对应图片。

  方法一图示:

  

  方法二图示: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微信

  棋坛风云 | 方寸世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9/n475447864.shtml report 1155 中国智力运动网讯12月7日,首届“星艺装饰杯”海南(儋州)国际象棋国际公开赛开赛之际,中国智力运动网为公开赛量身定制的专题栏目(https://www.im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