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自曝为夺好成绩压力大 将提前备战新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中超江苏苏宁队主帅崔龙洙回韩观看了韩国足协杯决赛后,就又匆忙结束假期返回南京,着手准备新赛季。他自嘲12月原本是足球界人士都应好好休息的时间,但毕竟是在中超的第一年,“我没有余裕,要开始构想球队的新赛季了。”韩国媒体评价他改造中国本土球员初见成效,苏宁有望在2017年实现更大的飞跃。

  今年6月末从首尔FC闪电加盟苏宁的崔龙洙仅用了短短半年时间就率队取得了中超和足协杯两个亚军,软着陆成功。他本人并未预料到会有这样的佳绩,虽然在首尔队得到了认可,但毕竟是首次挑战中超,而且也是其首度执教海外球队,曾认为适应中国联赛需要一段时间。

  崔龙洙在上任后的一个多月后,就令苏宁在中超展现出了更强的争胜欲。韩媒指出,崔龙洙以其特有的领袖能力在管理球员方面初见成效:“不仅令韩国国脚洪正好、巴西的拉米雷斯和特谢拉、哥伦比亚国脚罗杰-马丁内斯等自尊心极强的明星外援更具向心力,强化了其组织力,也成功改造了虽然拥有不错个人技术但缺乏足够团队协作能力的中国球员的精神力。”报道称,苏宁的中国球员和广州恒大的相比实力有一定的差距,“但崔龙洙执教以来从生活习惯到对足球事业的态度等事无巨细对中国球员进行全方位改造,令后者的场上战斗力上升。中国球员更湍急人后,苏宁的表现明显提升了一个层次。”

  崔龙洙在上月27日结束足协杯比赛后返回韩国,本月3日观看了老东家首尔FC和水原三星的韩国足协杯决赛,翌日再度返回了中国,开始新赛季的相关准备工作:“为了实现苏宁2017年称霸中超和亚冠的目标,他没有悠闲度假的余裕。”崔龙洙在接受韩媒的电话采访时表示:“必须构想新赛季的阵容,和俱乐部商量苏宁新一年的目标。2017年是我真正意义上首次参与苏宁球队构筑和冬训等工作的第一年,光是这些就负担不小,因为必须在明年取得超过本赛季的成绩。”

  崔龙洙原想去现场观看8日在日本横滨开幕的世俱杯,“这是作为一名教练很好的学习机会,但为了准备苏宁的新赛季工作无奈放弃这一行程。”(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9/n475447983.shtml report 1416 报道截屏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中超江苏苏宁队主帅崔龙洙回韩观看了韩国足协杯决赛后,就又匆忙结束假期返回南京,着手准备新赛季。他自嘲12月原本是足球界人士都应好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