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宣布新球场命名万达首都 下赛季将正式启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马竞宣布新球场命名万达首都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西甲劲旅马竞举办了一场以“历史与未来”的主题活动,活动揭晓了俱乐部新球场的名字,名为“万达首都球场”。据悉,床单军团将于下赛季正式启用这个新球场。除此之外,马竞方面还宣布更改球队队标。与现有的队标相比,新队标变化较大大,除了条纹线条变粗之外,左上角的图案也稍稍做了些许改变,而整体颜色也随之加深。

  马竞现在的主场是卡尔德隆球场。按照马德里市政府的规划,卡尔德隆球场将被拆除,并将于此修建一座大型体育公园。与此同时,马德里市政府还为马竞俱乐部指定了新主场的位置。早在5年前之时,马竞就宣布与西班牙建筑巨头FCC公司签署协议,俱乐部的新球场正式动土建设,马竞的新球场原计划在36个月内完成,不过直至今年才达成了目标。

  西班牙媒体透露,马竞的新球场座席达73739个,相比卡尔德隆球场的54851人,可多容纳近2万名球迷。据早前媒体报道,关于马竞新球场的名字,可供马竞选择的有3个,其中一个名字就是万达。如今,经过俱乐部相关人员商议后,球场名字也随之揭晓,名叫“万达首都球场”。众所周知,万达集团是马竞的股东之一,持有俱乐部20%的股份。不过,自去年4月入主马竞至今,万达集团从未对马竞俱乐部的管理进行过多干涉。如今,随着俱乐部新球场名称正式揭晓,也标志着万达集团全面进军西甲的开始。

  西班牙媒体指出,马竞很快便搬出卡尔德隆球场,并于下赛季正式启用万达首都球场,而为了避免工程出现问题导致新球场延后完工,马竞方面已经向西甲官方提出申请,希望新赛季前两轮比赛都被安排客场作战,从而使得新球场有足够的时间进行准备。据悉,马竞方面还希望能够申办2018年欧冠决赛。一旦最终如愿,万达首都球场将很快成为欧冠决赛场地。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9/n475448675.shtml report 1605  马竞宣布新球场命名万达首都北京时间12月9日晚,西甲劲旅马竞举办了一场以“历史与未来”的主题活动,活动揭晓了俱乐部新球场的名字,名为“万达首都球场”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