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41分险弑旧主+对飙得分王 今晚普莱斯不是输家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来到山东队后的首秀就是面对旧主上海,普莱斯说这是天意!但上海冲击积分榜榜首之路险些栽在普莱斯手里,41分6次助攻5次抢断,若不是上海队有弗雷戴特压阵,普莱斯就将上演弑旧主的好戏。虽然山东队最终输球,但普莱斯今晚显然不是输家,他的首秀离完美只差一点点……

  上赛季,普莱斯身穿上海21号战袍,并未率队杀进季后赛。联赛间歇期,上海没有与他续约,他也未能赢得其他CBA球队提供的合同。由于大牌科尔的伤病,普莱斯终于重新回到CBA赛场,也让伤病满营的山东队可以喘口气。但由于手续问题,前2场比赛普莱斯只能在场边观战,这也让他在和老东家上海队的对决中迎来首秀。

  首节还剩7分04秒,普莱斯登场,直到这一节比赛还剩2分25秒,普莱斯才得分,而且首节比赛还出现了空位远投三不沾的一幕。但对于上赛季在上海场均贡献30.3分5.9个篮板和4.5次助攻,而且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的普莱斯来说,首节显然不是他真实水平的体现。

  次节还剩11分08秒,普莱斯终于命中3分,在弗雷戴特还以颜色后,普莱斯不甘示弱,再次3分命中,帮助山东队稳住局面。这一节还剩8分54秒,普莱斯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2分钟后,弗雷戴特分球失误,普莱斯抢断得手上篮,随后普莱斯卷土重来,带队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也帮助山东在首节落后13分的情况下,反超1分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一上来,普莱斯又命中3分,不过和第二节狂揽12分相比,普莱斯在第三节的表现稍显沉寂,两队也是战成77平进入末节决斗。末节还剩8分22秒,普莱斯打2+1得手,山东将比分追至80-84。还剩6分02秒,普莱斯上篮得手,山东85-86,分差只剩下1分。这一节还剩4分52秒,普莱斯再度上篮得手,山东取得90-86的领先。常规时间还剩3分56秒,普莱斯打2+1得手,山东继续领先,93-91。

  但弗雷戴特的发挥一度把山东逼上了绝境,球队一度97-101落后,但常规时间还剩29.5秒,普莱斯强突上篮再次打3分得手,让山东队将比分追至100-101。而弗雷戴特最后的2罚仅1中,也让睢冉的神奇补篮将比赛带入加时赛。加时赛中,在丁彦雨航6犯离场、山东105-106落后的情况下,普莱斯连续命中2记3分球,只是很可惜,普莱斯遇到了弗雷戴特,后者同样用2记3分还以颜色,山东最终饮恨。

  首秀飙下41分,6次助攻5个篮板,命中5记3分球,如果不是弗雷戴特的出现,普莱斯遭遇旧主将收获一场胜利。但和传闻中500万美元的科尔相比,普莱斯面对老东家上海虽然球队输了,但他没有输,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篮镜头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9/n475454358.shtml report 1309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来到山东队后的首秀就是面对旧主上海,普莱斯说这是天意!但上海冲击积分榜榜首之路险些栽在普莱斯手里,41分6次助攻5次抢断,若不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