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前瞻:主场对狼堡17连胜 莱万盼再五星连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22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本赛季表现不佳的沃尔夫斯堡。

  两队近况

  联赛战罢13轮,拜仁慕尼黑9胜3平1负,进29球失9球,积30分暂居第二;沃尔夫斯堡2胜4平7负,进12球失18球,积10分排名第15。上轮联赛,拜仁客场3-1逆转美因茨,莱万独中两元,罗本传射建功;狼堡则在一场进球大战中2-3被柏林赫塔绝杀,联赛排名已跌至降级区边缘。周中的欧冠赛事,拜仁主场1-0力克马竞,赢得复仇荣誉战,莱万连场收获直接任意球得分。

  历史交锋

  历史上两队交手45次(38场德甲、5场德国杯、1场超级杯、1场电信杯),拜仁34胜7平4负,进105球失40球,占据明显优势。上赛季两队交手三次,拜仁保持全胜。包括那场令人记忆犹新的5-1逆转,莱万替补登场后9分钟内打入5球,载入史册。在拜仁主场,南部之星对狼堡保持着恐怖的17连胜。拜仁上次主场对阵狼堡未能全取三分,还要追溯到2001年12月,当时他们被狼堡3-3逼平。拜仁历史上从未在主场输过狼堡。

  拜仁欲续连胜势头

  拜仁近来复苏势头明显,各项赛事已经三连胜。虽然联赛里还需要追赶RB莱比锡,但周中对阵马竞的一场胜利,无论是比赛内容还是最终结果都令人感到满意。哪怕最终不影响拜仁只能小组第二晋级的结局,但南部之星的球员们似乎重新找回了强队的感觉。目前,拜仁只需要专注国内的赛事,最重要的就是在第16轮与莱比锡的正面交锋前不犯错,拿下所有比赛。面对状态不佳的狼堡,只有取胜一条路。

  莱万人逢喜事精神爽

  继上轮联赛攻入压哨任意球之后,莱万突然在定位球方面开窍。周中再次任意球敲开了马竞的大门。闭门造车多时的波兰锋霸,终于在阿隆索未登场的情况下,抓住机会露了一手。原本已经十分全面的莱万又有了任意球的技能,几乎可谓技能满点,无任何缺陷可言。鉴于奥巴梅扬在联赛里已经打进15球,面对自己曾经五星连珠过的对手,刚刚当爹、状态正佳的莱万自然也需要迅速添加自己的联赛进球数。

  穆勒进球荒

  莱万彻底复活,穆勒何时激活?上轮对阵美因茨的联赛,回到中路的穆勒其实已经有了复苏迹象。虽然还是未能打破进球荒,但给罗本送出了一脚精彩的助攻。外界纷纷预测对阵狼堡,穆勒很可能还是踢中路的位置,既可以支援莱万,也有更多机会直接面对球门,争取早日打破进球荒。

  伤停情况

  拜仁:施塔克(伤)、博阿滕(伤)、本科(伤)、科曼(伤)、多尔施(伤)、格策(伤)、格林(伤)、厄兹图尔克(伤)

  狼堡:齐格勒(伤)、阿诺德(停)、冬科尔(伤)、塞金(停)、萨瓦达(伤)

  预测首发

  拜仁(4-2-3-1):诺伊尔/拉姆、马丁内斯、胡梅尔斯、阿拉巴/比达尔、蒂亚戈/罗本、穆勒、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主教练:安切洛蒂

  狼堡(3-1-4-2):贝纳利奥/克诺赫、布鲁马、罗德里格斯/吉拉沃吉/库巴、特雷施、格尔哈特、舍费尔/马约拉尔、戈麦斯

  主教练:伊斯梅尔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0/n475374981.shtml report 1958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22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本赛季表现不佳的沃尔夫斯堡。两队近况联赛战罢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