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冬窗不走!孔蒂:米克尔会待到赛季结束

  最近切尔西中场米克尔的转会传闻越来越多,本赛季还未为球队出场的他很可能冬窗离队,而法甲马赛和中超球队上海上港都对其有意。

  

  米克尔

  然而,切尔西主帅孔蒂表示米克尔将在切尔西待到赛季结束。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他是我们阵中一员。”孔蒂在赛前发布会上说。

  “他会履行完与球队的合同,即在这里待到赛季结束。”

  今年29岁的米克尔在2006年加盟切尔西,已经为球队出场249次,是球队的老臣子,但是在孔蒂挂帅之后,就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球队的中场搭档是马蒂奇和坎特,而替补席上还有小法、查洛巴、奥斯卡和奇克等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0/n475459182.shtml report 415 最近切尔西中场米克尔的转会传闻越来越多,本赛季还未为球队出场的他很可能冬窗离队,而法甲马赛和中超球队上海上港都对其有意。米克尔然而,切尔西主帅孔蒂表示米克尔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