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佩科恩斯确定参加甘伯杯 巴萨费用全包献爱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 手机看新闻
 沙佩科恩斯确认参加甘伯杯


  已经确定了,明年夏天我们将在诺坎普球场看到沙佩科恩斯的身影,这支不幸遭遇空难的巴西俱乐部将在2017年甘伯杯中亮相。本周四,巴萨正式向沙佩科恩斯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够参加明年夏天的甘伯杯。一天后,沙佩科恩斯给出回应,确认了这一邀请。

  本周四,巴萨俱乐部官网发表声明,正式邀请沙佩科恩斯参加2017年甘伯杯比赛。“俱乐部希望能用这一方式向71名遇难者以及他们的家属表示哀悼,我们希望能够帮助沙佩科恩斯在竞技领域进行重建,恢复到原有的竞技水准。”巴西时间本周五晚,沙佩科恩斯主席托佐正式确认:“我们很荣幸能够受邀参加甘伯杯,我们要向巴萨表示感谢,能在欧洲参加比赛对沙佩科恩斯来说是一种快乐,也是一种荣耀。”

  而根据巴西媒体《圣保罗页报》得到的消息,巴萨将承担沙佩科恩斯参加甘伯杯的全部费用,包括机票、住宿等,此外沙佩科恩斯还将得到25万欧元的出场费,这也是巴萨支持巴西球队重建的一部分。

  甘伯杯虽然并非正式比赛,但是巴萨传统赛事,首届比赛举行于1966年,一般安排在新赛季西甲联赛开始前一周进行,上一次有巴西球队亮相甘伯杯是在2013年,当时巴萨的对手是内马尔的母队桑托斯。一般情况下,巴萨会在赛季结束后才敲定下赛季开始前的甘伯杯对手,象这次这样提前半年发出邀请非常少见。(乔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0/n475467462.shtml report 1372  沙佩科恩斯确认参加甘伯杯已经确定了,明年夏天我们将在诺坎普球场看到沙佩科恩斯的身影,这支不幸遭遇空难的巴西俱乐部将在2017年甘伯杯中亮相。本周四,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