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将能问鼎80kg世界冠军?谁能叫板美丽死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这是一场不平凡的战斗,对于这次昆仑决青岛站80kg总决赛来说,最大的遗憾莫过于马克的离去。天妒英才吗?真没想到上天用这样的方式让我们永远地记住了这位擂台上的勇士。这场比赛怀揣着马克的梦想,承载着马克的心愿:“我想来中国打比赛,我想打昆仑决。”

  取代马克位置的也并非等闲之辈。拥有摩洛哥与荷兰双国籍的希沙姆,Combatpress中量级世界第九,获得过55战48胜5负2平的优异战绩。这让人们对这位脸生的拳手又充满了无比期待。

  对于昆仑决粉丝来说也许他还陌生,但希沙姆早已和众多世界高手有过恩怨了。巧的是同样也参加这次80kg决赛的亚历山大·斯特库伦科,他曾经就是希沙姆的手下败将。

  这也不是重点!重点是希沙姆这次的对手迪米特里·瓦伦,就在去年,他一脸懵逼地被美丽死神不到40秒就KO了。而在2015年Enfusion Live 34比赛中,希沙姆三回合判定负于美丽死神。和瓦伦比,同样是败给美丽死神,希沙姆输得还没那么惨,是不是意味着胜算多一点?

  还记得济南站亚历山大·斯特库伦科让薄福凡赛后哭了鼻子,不过那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用四个字形容:“能打能扛”。从开始到结束没有过消极缠抱,亚历山大灵活的上半身躲闪加精准的后手拳,让薄福凡没少吃苦头。

  还有一位61战50胜10负1平战绩的荷兰选手达里尔·希曼,光听战绩也是来者不善。至于他到底几斤几两,看他在赛场上的实际表现吧!

  就此昆仑决80kg冠军总决赛一波三折之后终于要在青岛打响了。去年昆仑决80kg级世界冠军美丽死神因伤未能参加今年的比赛,但是美丽死神表示伤愈复出后他很愿意与今年的冠军一决高下。那么谁将会成为今年的新科世界冠军呢?他能撼动美丽死神昆仑决80kg霸主的地位吗?坐等明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0/n475471127.shtml report 1152  这是一场不平凡的战斗,对于这次昆仑决青岛站80kg总决赛来说,最大的遗憾莫过于马克的离去。天妒英才吗?真没想到上天用这样的方式让我们永远地记住了这位
(责任编辑:李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