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 石家庄永昌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官宣韩国外援赵荣亨离队 重返济州联队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2月10日,中甲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韩国外援赵荣亨正式离队,重返济州联队。

  石家庄永昌公告全文:

  经过双方友好协商,为石家庄永昌效力两个赛季的韩国球员赵荣亨将重回韩国济州联队。赵荣亨2015年来到石家庄永昌,两个赛季为球队出场52次,是永昌后防线上的磐石,并且为球队攻入两球。感谢赵荣亨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祝你归途一路顺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0/n475476945.shtml report 198 2016年12月10日,中甲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韩国外援赵荣亨正式离队,重返济州联队。石家庄永昌公告全文:经过双方友好协商,为石家庄永昌效力两个赛季的韩国球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