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庄神双20活塞三节打花 森林狼5人上双仍吞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活塞队以117比90击败森林狼,此役德拉蒙德发挥出色砍下22分22篮板。

  双方比分(森林狼在前):20-25、21-26、25-33、22-35

  森林狼这边,维金斯16分2篮板,唐斯14分12篮板,拉文13分5助攻3篮板,吉昂13分6篮板,卢比奥10分6助攻,邓恩8分5篮板

  活塞这边,德拉蒙德22分22篮板,哈里斯15分,莫里斯15分7篮板,雷吉-杰克逊16分4助攻,洛伊尔17分5篮板

  首节开打,庄神篮下勾手命中,卢比奥跳投命中又送出助攻,其后庄神空接暴扣,哈里斯三分投中,维金斯三分回应,开局双方命中率很高,随后吉昂两度中投命中,唐斯也后撤步命中,森林狼领先6分,可关键时刻史密斯和波普连中三分,士气大振,之后波普上篮再中,洛伊尔也罚球涨分,首节战罢活塞以25比20领先森林狼。

  次节再战,拉文连得4分,邓恩也中投命中,比分追至只差一分,雷吉立马三分命中,其后邓恩连中中投,拉文更是连投带突砍下6分,将比分反超,随后森林狼陷入得分荒,活塞乘机打出一波12比4的小高潮,半场战罢活塞以49比43领先森林狼。

  易边再战,吉昂跳投命中后助攻唐斯灌篮得手,庄神两度篮下暴扣成功,其后雷吉连拿4分,吉昂回敬2+1,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涨分,最后时刻波普、哈里斯、史密斯三人都命中一记三分,贝恩斯空接得手,三节战罢活塞已经以82比68领先森林狼14分。

  末节开打,雷吉命中三分送出助攻继续为活塞拉大比分,之后莫里斯三分又中,雷吉又连4分,洛伊尔上篮得手,波普罚球涨分,比分已经拉大到25分,之后森林狼苦苦追分也无力回天,全场打完,活塞以117比90击败森林狼,送森林狼4连败。

  森林狼先发阵容:里基-卢比奥、安德鲁-维金斯、戈尔吉-吉昂、扎克-拉文、卡尔-安东尼-唐斯

  活塞先发阵容:安德烈-德拉蒙德、塔比亚斯-哈里斯、雷吉-杰克逊、马库斯-莫里斯、肯塔维尤斯-卡德威尔-波普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0/n475478762.shtml report 194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活塞队以117比90击败森林狼,此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