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恩斯25+8泡椒砍22分 小牛主场擒步行者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达拉斯小牛主场以111-103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结束两连败。本场比赛,巴恩斯贡献了25分8篮板,马休斯也有26分入账,而步行者球星“泡椒”乔治的22分7篮板则是稍逊一筹。

  四节比分(小牛在后):27-25、25-29、25-31、26-26。

  上半场,两队球星表现出色,其中乔治贡献了15分,而小牛队的马休斯也有14分入账。半场结束,小牛以54-52领先步行者。第三节,步行者队进攻突然哑火,球队在前8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10分,而小牛队则是打出一波22-10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

  最后一节,巴恩斯命中两记三分,得分突破20分大关,而步行者队的杰弗森连得6分。此后,威廉姆斯和马休斯先后命中3分,而且步行者队的主教练麦克米兰还被吹罚技术犯规。最终,小牛队凭借着马休斯和巴恩斯的超强火力以111-103击败了步行者,结束两连败。

  步行者队首发:乔治、特纳、蒂格、赛迪斯-杨、埃利斯

  小牛队首发:马休斯、巴恩斯、德隆、史密斯、梅杰里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0/n475480413.shtml report 151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达拉斯小牛主场以111-103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结束两连败。本场比赛,巴恩斯贡献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