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梅罗遭爆竹袭击,欧足联宣布指控曼联对手

  周中欧联杯最后一轮小组赛,曼联在客场2-0击败乌克兰球队索尔亚,而曼联门将罗梅罗在比赛中遭到了对方球迷投掷的爆竹的袭击。

  

  索尔亚球迷把爆竹投到了曼联门前

  此役上半场,在曼联球门后的索尔亚球迷向场内投掷爆炸物,爆竹在距离门将罗梅罗仅数米之遥的地方炸响,让当时场上的球员们都惊出了一身冷汗,尤其是罗梅罗被吓得不轻。

  日前,欧足联官方对此采取行动,他们已经对索尔亚俱乐部提出了指控,乌克兰球队恐怕很难逃脱处罚。

  欧足联官网的声明写道,“欧联杯索尔亚与曼联的比赛结束后,我们已经启动纪律检控程序,索尔亚俱乐部的如下行为遭到指控:燃放焰火;投掷杂物;球场遭到他人入侵;楼梯被堵住。”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0/n475482695.shtml report 436 周中欧联杯最后一轮小组赛,曼联在客场2-0击败乌克兰球队索尔亚,而曼联门将罗梅罗在比赛中遭到了对方球迷投掷的爆竹的袭击。索尔亚球迷把爆竹投到了曼联门前此役上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