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路威35分血布30+9关键罚球 湖人负太阳遭五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0日,湖人坐镇斯台普斯迎接太阳的挑战。拉塞尔和尼克-杨伤停之后,湖人不得不把克拉克森提上首发。路易斯-威廉姆斯爆发,一直帮助湖人缩小分差。无奈太阳火力点众多,湖人自己防守太差。最终,湖人115-119主场遗负太阳。

  全场比分:26-32、26-30、28-27、35-30(湖人在前)

  湖人方面:路易斯-威廉姆斯35分5篮板2助攻,兰德尔14分9篮板,克拉克森14分3助攻,小南斯10分5篮板,胡尔塔斯12分3助攻。

  太阳方面:布莱索30分4篮板9助攻,德文-布克15分3篮板4助攻,巴博萨21分4篮板,奈特14分3篮板4助攻,莱恩14分13篮板。

  比赛开始,克拉克森中投得手,兰德尔打成2+1,湖人以9-4领先。太阳逐渐找到手感,也回应一波9-0反超。克拉克森漂移投篮命中,还造成犯规及时为湖人止住颓势。湖人遭遇大面积伤病后,不仅进攻端缺少人手,防守也水平也下降很多。巴博萨上场后,太阳获得很多轻松得分机会。首节战罢,太阳32-26领先。

  第二节比赛,路易斯-威廉姆斯连线托马斯-罗宾逊,带领湖人打出一波10-2反超太阳。关键时刻又是巴博萨,右侧借掩护直接三分。胡尔塔斯连得5分回应,帮助湖人保住领先。暂停回来,太阳在布莱索的带领下,里突外投以58-50夺回领先。湖人面对太阳的针对性防守,找不到有效的进攻办法。半场战罢,太阳62-52领先。

  易边再战,马吉斯-克里斯连得5分,泰森-钱德勒两罚全中,太阳一度领先15分。为了提升攻击火力,湖人用路易斯-威廉姆斯换下莫兹戈夫,发挥出速度和机动性的优势。暂停回来,路威连续两记远投,兰德尔造成杀伤,湖人一波8-2缩小到7分。湖人刚刚要打出气势,巴博萨马上用一记三分扑灭。三节战罢,太阳89-80领先。

  末节比赛,路易斯-威廉姆斯造成杀伤,第二罚不中却接罗宾逊助攻飚进三分,一个回合得到4分,湖人只以84-89落后。暂停回来,达德利和奈特的两记三分,帮助太阳再次领先9。湖人仍不放弃,最后两分钟兰德尔暴扣得手,英格拉姆两罚全中,湖人只落后110-113只落后3分。布莱索两罚全中后,英格拉姆底角三分命中,落后两分的湖人还有机会。决战时刻,布莱索两罚全中,太阳领先4分只留给湖人4.6秒。最终,湖人115-119主场遗负太阳。

  湖人首发:克拉克森,英格拉姆,洛尔-邓,兰德尔,莫兹戈夫。

  太阳首发:布莱索,德文-布克,PJ-塔克,马吉斯-克里斯,泰森-钱德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0/n475487801.shtml report 212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0日,湖人坐镇斯台普斯迎接太阳的挑战。拉塞尔和尼克-杨伤停之后,湖人不得不把克拉克森提上首发。路易斯-威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