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冰雪体验,Hi 翻周末——城中区第四届“爱尚户外”冰雪运动体验赛圆满落幕

奥珀体育 户外 阅读(0) 评论()

  

城中区第四届“爱尚户外”冰雪运动体验赛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10日,2016年城中区秋冬季文化体育旅游系列活动暨第四届“爱尚户外”冰雪运动体验赛在奥斯陆滑雪场盛大开幕。

  

  本届户外冰雪活动以“全民参与、健康快乐”为宗旨,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的5000多名冰雪运动爱好者们积极报名参加。

  

  

  连续四届的冰雪运动体验赛是城中区秋冬季文化体育旅游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依托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城中区坚持文体旅游融合发展的思路,不断健全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及服务能力,并通过各类优秀的亮点品牌活动,积极探索地域文化与精品体育赛事、特色文化、旅游活动相融合。

  

  

  

  

  在宣传“低碳生活,快乐运动”理念的同时,为推动城中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和文明中区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这是一次“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美好体验!

Qinghai Aopo Sports Events Planning Co., Ltd

奥珀,专注体育播报

sports.sohu.com true 奥珀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0/n475500788.shtml report 1956 城中区第四届“爱尚户外”冰雪运动体验赛圆满落幕2016年12月10日,2016年城中区秋冬季文化体育旅游系列活动暨第四届“爱尚户外”冰雪运动体验赛在奥斯陆滑雪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