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深圳体坛》2016年国际象棋奥赛冠军龙华行顺利举行

深圳体坛 阅读(0) 评论()

  《深圳体坛》报道:

  12月6号-7日龙华新区举办了“奥赛冠军龙华行”活动,活动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龙华新区公共事业局、龙华新区教育局主办,深圳市棋类协会、华龙国际象棋俱乐部协办。

  

  

  本次活动不仅举办了奥赛冠军见面会,奥赛冠军还走进了龙华校园与小棋迷进行车轮大战,冠军们亲自为老师给孩子们传授棋艺,与小棋迷近距离接触。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龙华新区文化健身活动,提高了辖区人民群众的健康素质,让更多的新区居民能够就近参加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中来。

  

  敬请收看本期《深圳体坛》2016年国际象棋奥赛冠军龙华行顺利举行

  

  播出日期:每周三首播,周四周五重播;

  播出平台:深圳90%公交车+深圳地铁龙岗线+深圳地铁罗宝线;

  播出时间:深圳90%公交车19:29开播,地铁龙岗线+罗宝线19:47开播。

  关注《深圳体坛》,关注鹏城群众体育,《深圳体坛》将不定期举办送票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体坛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0/n475517928.shtml report 1076 《深圳体坛》报道:12月6号-7日龙华新区举办了“奥赛冠军龙华行”活动,活动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龙华新区公共事业局、龙华新区教育局主办,深圳市棋类协会、华龙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