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拜大师赛冯珊珊末轮强劲逆转 四冠创历史记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1日,欧米茄迪拜女子大师赛在在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中国女子球员冯珊珊实现大逆转,最后一轮交出-8的成绩,三轮以强劲的-10杆赢得了冠军头衔,并且创下该项赛事出现5次赢下4次冠军的记录。

  最后一轮出发前,冯珊珊5杆落后,然而在前九,她就抓下了5只小鸟,转场后她继续拿下3只小鸟,全场无柏忌,以-8的成绩完成最后一轮。总成绩为-10杆,2杆优势赢下了欧洲女子巡回赛年度最后一场赛事。

  英格兰姑娘查莉-赫尔(Charlie Hull)本轮交出同样不错的65杆,以总成绩-8杆排名单独第二位。

  而印度姑娘阿迪提-阿肖克(Aditi Ashok)在连续打出三轮70杆之后,与首轮领先者佛罗伦蒂娜-帕克(Florentyna Parker,7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伍兹的侄女夏安-伍兹(Cheyenne Woods)打出72杆,以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十名。

  冠军采访中,冯珊珊表示:“我十分开心,今天我是真的找到感觉了。我知道今天会有风,同时在有风的天气下打球是我的强项之一。所以尽管我5杆落后,我一直都在想着我还是很有可能赢下比赛。我尽了最大的努力,显然-8杆是个很好的成绩。”冯珊珊2012年首次拿下该项赛事冠军,接着于2014年和2015年连续赢了两届。她因为这个胜利获得7.5万欧元奖金。

  这位欧米茄品牌大使,今天确实极具风范,她在前十个洞抓下了6只小鸟,其中连续的3只小鸟球在9、10、11号洞,这小鸟热潮使得世界排名第四的冯珊珊取得了赛事的1杆领先。在14号洞拿下当天的第8只小鸟后,姗姗以-10杆成绩领先,最后4洞的保帕使她稳稳地把冠军收入囊中。

  这次的冠军是冯珊珊的第7个欧巡赛冠军,同时是今年拿下的第四个。前三个为别克锦标赛,LPGA马来西亚赛和日本精英赛。而今年她也以良好的状态赢下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铜牌。冯珊珊这次收获7.5万欧元的冠军奖金,奖金总数超越了此前排在奖金榜第一位的美国选手贝斯-艾伦(Beth Allen),但由于冯珊珊今年没有完成女子欧巡规定的6场参赛要求,因此遗憾无法夺取本年度奖金王的称号。(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1/n475521449.shtml report 1318 北京时间12月11日,欧米茄迪拜女子大师赛在在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中国女子球员冯珊珊实现大逆转,最后一轮交出-8的成绩,三轮以强劲的-10杆赢得了冠军头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