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欧巡赛落幕 阿迪提获年度新人王贝斯双荣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1日,印度姑娘阿迪提-阿肖克(Aditi Ashok)完成了自己首个欧洲女子巡回赛赛季,赢得了年度新人王的称号,获得了属于她的欧米茄手表。美国选手贝斯-艾伦(Beth Allen)摘得年度奖金王和年度球员的称号。

  在印度女子公开赛和卡塔尔女子公开赛两次背靠背的冠军后,18岁的阿迪提在奖金榜中的排名上升到第二位。今年她也代表自己国家出战里约奥运会的高尔夫项目。这位高尔夫超级新星说:“显然,会有很多关注,特别是奥运会之后。很多人想要报道我,因为我是一个高尔夫奥运运动员,而不仅仅是女子高尔夫球的一部分。在这个意义上,我认为女子高尔夫在印度越来越受欢迎。我认为这是好事,我会尽力尝试和处理一切。甚至在奥运会之前,我就在欧巡女子赛中打球,我只能说算是打得不错,但当时并不是兴趣。显然,在我参加奥运会之后,每个人都想知道我在做什么,因为“领先奥运会前两轮的女子球员在这里打球”。我认为这产生了变化,希望这样的兴趣继续增长,而不仅仅是与我,更是和所有印度的女子高尔夫球手。”

  在迎接2017年赛季之前,阿迪提目前正期待着获得一个很好的休息。她补充道:“我已经打了好多场比赛,而表现也不错。我觉得这对我帮助很大,接着我会有些休息时间,这非常棒。现在我非常想回家,在家里呆3-4周,练习高尔夫,因为我现在使用了新的一号木和3号木,我很期待用它们来练习。”

  美国选手贝斯-艾伦(Beth Allen)2016年优秀的表现终于获得肯定,在欧洲女子巡回赛迪拜大师赛颁奖宴上,她获得了欧米茄手表和一张2万欧元的支票。尽管她之前已经提前锁定了2016年欧洲女子巡回赛奖金王的称号,但是在颁奖宴上再次获得年度球员荣誉让她惊喜万分:“我热爱这个巡回赛,我非常感恩可以成为其一部分。赢得这些荣誉对我来说意义很大,特别是它是由成员们投票决定的。”

  35岁的她来自美国加州圣地亚哥,把微笑、卡拉OK和欢乐时光当作是自己的业余爱好,成为过去38年历史中,首位获得欧洲女子巡回赛奖金王称号的美国球员,她参加了16场赛事,共获得313,079欧元奖金。排在第二位的是刚获得年度新人的印度球员阿迪提-阿肖克。

  贝斯赢得两次冠军和6次前十完赛的成绩,赛季开始时,她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排名第四位,中国别克锦标赛上获得第三,以并列第六位完成女子欧巡大师赛,以第二位完成安达卢西亚公开赛。她还背靠背赢得了Lacoste女子法国公开赛和阿布扎比公开赛,然后在英雄女子印第安公开赛上获得第六名。贝斯的赛季和成绩,已经意味着她进入了欧洲女子巡回赛的伟大列表。(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1/n475525119.shtml report 1123 北京时间12月11日,印度姑娘阿迪提-阿肖克(AditiAshok)完成了自己首个欧洲女子巡回赛赛季,赢得了年度新人王的称号,获得了属于她的欧米茄手表。美国选手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