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44+9+10赛季新高 骑士擒黄蜂豪取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1日,骑士主场背靠背迎来黄蜂的挑战。JR-史密斯伤愈回归,詹姆斯爆发砍下大号准三双。最终,骑士116-105主场战胜黄蜂,取得四连胜。

  全场比分:36-26、31-26、25-29、24-24(骑士在前)

  骑士方面:詹姆斯44分9篮板10助攻,欧文11分4篮板5助攻,乐福22分6篮板,香珀特16分5篮板。

  黄蜂方面:沃克24分5助攻,巴图姆9分6篮板4助攻,贝里内利15分。

  比赛开始,巴图姆和乐福都中投为各自球队开局。詹姆斯和JR各中一记三分后,骑士7-5领先。黄蜂方面,沃克和泽勒内外结合也打得风生水起,将分差保持在5分以内。轮换阵容上场后,乐福连续单打内线得手,香珀特贡献两记远投,骑士逐渐领先到两位数。最后时刻,詹姆斯只用两秒钟就杀到黄蜂篮下上篮得手。首节战罢,骑士36-26领先。

  第二节比赛,欧文打成2+1,詹姆斯底线一步抢过贝里内利,腾空反扣轻松拿下两分。眼看骑士要扩大领先,兰姆和贝里内利挺身而出,远投延续进攻火力,屡次将分差缩小到10分。关键时刻又是詹姆斯,顶着防守人突到内线上篮命中,本节末段詹皇又连得6分,将一人之力将分差扩大到19分。半场战罢,骑士67-52继续领先黄蜂。

  易边再战,骑士连续出现失误,黄蜂一波9-3之后将分差缩小到各位数。暂停回来,沃克联手马文-威廉姆斯连得5分,黄蜂66-70只落后4分。詹姆斯接乐福回传,三分表中开启得分模式,三记远投一人连得9分,帮助骑士再次领先到11分。贝里内利再次拯救黄蜂,诡异的三分球将分差保持在可追的范围内。三节战罢,骑士92-81领先。

  末节比赛,杰弗森扣篮得手,詹姆斯单挑马文-威廉姆斯,左侧底角负角度三分压哨命中。双方进入对攻的节奏,泽勒命中后黄蜂再次将分差缩小到8分。詹姆斯接管比赛,不断冲杀黄蜂篮下保住领先。决战时刻,骑士仍然保持10分的领先。最终,骑士116-105主场战胜黄蜂。

  骑士首发: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

  黄蜂首发:沃克,巴图姆,吉尔克里斯特,马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1/n475532818.shtml report 207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1日,骑士主场背靠背迎来黄蜂的挑战。JR-史密斯伤愈回归,詹姆斯爆发砍下大号准三双。最终,骑士116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