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图赫尔无奈多特平局,再赞罗伊斯难被替代

  若不是赛前就狠夸罗伊斯,真的很难想象多特蒙德依靠谁来在最后时刻1-1逼平科隆。

  

  “对我们来说,罗伊斯不可取代。”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再次夸赞起了爱徒。“本场比赛更加证明了这点。”

  

  图赫尔也承认本季14轮过后已落后拜仁8分的成绩,和密集的赛程不无关系。“多特本季状态的不连贯性有许多原因。”

  “其中之一就是我们在正式比赛中吸取了比训练场上更多的教训。我们需要更多的训练时间。”

  “但至少多特还在进步。本场比赛,我们不得不更加努力,才能最终收获一分。我们得接受这样的平局,并继续前进。”

  更多阅读:

  图赫尔大赞罗伊斯回归:他是年轻球员之楷模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1/n475537572.shtml report 607 若不是赛前就狠夸罗伊斯,真的很难想象多特蒙德依靠谁来在最后时刻1-1逼平科隆。“对我们来说,罗伊斯不可取代。”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再次夸赞起了爱徒。“本场比赛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