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吐槽】我该怎么拯救你,我的华师阳体篮球赛

1号战术 阅读(0) 评论()

  本来一个月前就想写一篇关于华师阳光体育篮球赛男子组的推送,但是自己一方面懒,一方面又在忙球迷协会的活动就搞到现在才写。

  这篇主要是吐槽的。

  华师阳光体育的主办方是校学生会和体科院,分工很明确,校会体育部负责比赛的组织策划,宣编部(不知道是不是叫这个,大概就是负责拍照摄影,做推送的部门就对了)负责比赛的宣传,拍摄,体科院应该是审批场地,以及比赛的裁判工作。

  裁判工作没得说,我觉得华师体科院的裁判在场面的控制方面做得很不错,曾经去蹭过一次体科篮球裁判队的一次课,真不是说假,确实专业,差错确实可能有,但这是不可避免的,比赛的双方可以适当和裁判交流一下意见,但是最看不起那些输了球就怪裁判的人,讲真,那些人绝对没有试过吹一场正式比赛的感觉,我看过光电学院有个肥仔一打球就在场边骂裁判,还说那个女裁判是不是喜欢某某队员故意帮他,讲真这一点都不酷,我喜欢勇士的格林,格林经常骂裁判,虽然不值得提倡但是听起来硬气,而那个肥仔的垃圾话真的很没级别。在NBA肯定被赶出场啦,但是在这里没人可以将这种人赶出去而已。这种比赛真的不存在收买的情况,真的很纯粹,所以输球不要再怪裁判了,老老实实反省一下自己整场比赛的失误吧。

  第二点,说一下校会对于比赛的组织方面。首先,我觉得比赛宣传力度还是不够,之前校会做场边观众的裁判,我拿着个面包在看着经管和法学院的大学城最后一张三校区淘汰赛入场劵的争夺战,刚好找到我,我已经跟他们说了(话说采访了我怎么没看见我说的话出现在校会关于阳体篮球赛的推送的?),阳光体育的比赛还是挺激烈的,但是看球的人真的不算很多,大概能站满两条边线吧,比我们村里的比赛差多了,其实宣传力度大一些站满球场应该是可以达到的。另外,阳光体育都搞了十几年了吧,组织比赛设备还这么落后?又不是80年代!没有显示24秒计时器就算了,用人手来计时,还没有扩音器来给技术台喊倒计时,纯粹用嘴喊,学校的领导,校会的大佬,算我求你们了,能不能给几十块钱去买个扩音器给我们的场边技术台小哥啊喉咙都哑了好吗,最重要的是运动员打球的时候很集中啊,声音小听不见倒计时啊,给我当技术台我都要买几片广西金嗓子才去。现在我大三了,没什么好,就好吹水,经常跟身边的同学吹牛逼,说如果我大一的时候去校会体育部面试,我觉得我会做得很好(吹水唔抹嘴),学校的阳光体育至少比现在好一点,不敢说来个翻天覆地,毕竟最终拍板的还是学校那些老师领导,有些上级的他们觉得怎样就应该怎样,要理解体育部的人的难处,但是我相信总会有解决的办法的,只是觉得你们还做得还不够,跟上级提的意见不够多不够细致。

  还是那个24秒计时器的问题,这样的设备在篮球场真的很重要,在淘宝上大概1000来块一个吧,很多基层的业余篮球赛都会有,摆在球场中场边线的,可以显示比分,每节时间,全队犯规数,24秒倒计时等等,配备一个控制台由技术台人员操控。这种东西可以用好多年的,做一个这样的东西,我觉得比搞什么科研,什么立项,又挑战,又大创的,实在好多。其实我一直以来想请光电或者物电的同学帮忙做一个出来,这种东西还是要学校出面的叫人搞的,我就不信一个大学搞个篮球计时器还做不出来,给点经费做两个出来,那我们学校以后搞篮球比赛就专业好多了,起码领先其他学校几十光年好吗?实在不行,那给几十块来买喇叭总可以吧。今天说就这么多,改天聊聊阳关体育每个学院球队的情况吧。

sports.sohu.com true 1号战术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1/n475544848.shtml report 1525 本来一个月前就想写一篇关于华师阳光体育篮球赛男子组的推送,但是自己一方面懒,一方面又在忙球迷协会的活动就搞到现在才写。这篇主要是吐槽的。华师阳光体育的主办方是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