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大靖两度夺冠收获信心 笑言不关注优势有多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大靖两度夺冠收获信心 笑言不关注优势有多大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11日发自上海)今天下午,2016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进入最后一个决赛日的争夺。在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东道主选手武大靖以40秒368的成绩再度夺冠。匈牙利选手刘少林和荷兰选手肯特分别获得二、三名。

  在昨天的500米第一次比赛中,武大靖40秒302摘得金牌。今天他在决赛中延续了上一场的开局优势,从起跑开始就一路领先并最终夺冠。“第一天拿完冠军之后今天我的心态更加平稳了,当然还是想拿冠军了,不过要比昨天放松一些了,”赛后武大靖在混合采访区对记者说,“我近期状态比较好,这次又是在家门口比赛,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尽管两次夺冠,武大靖依旧十分冷静,“这就是一场世界杯的分站赛,更重要的世锦赛、亚冬会和平昌奥运会还在后面。昨天和今天的胜利让我收获了一定的信心,接下来的训练动力更足了。”

  绝对优势夺冠的武大靖赛后表示自己并没有太多关注具体成绩,“比赛完了我就直接下来了,后面有时间会看下比赛录像,”冠军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261&paper.cmsUrl= report 1161  (搜狐体育郭健12月11日发自上海)今天下午,2016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进入最后一个决赛日的争夺。在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东道主选手武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