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瓦尼再度表态盼同格刀踢球 或未来加盟马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鸟
  • 手机看新闻
卡瓦尼再度表态盼同格刀踢球 


  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前几日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表示希望未来能和格列兹曼一块踢球。这让人们不禁浮想联翩,格列兹曼要来大巴黎,还是卡瓦尼要出走?卡瓦尼在接受采访时声称那只是个“友好的信息”,并再度表态渴望有朝一日能同格列兹曼踢球。

  随着伊布远赴老特拉福德,卡瓦尼成为了巴黎圣日耳曼攻城拔寨的核心,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为俱乐部奉献上了20粒进球。上个月, 卡瓦尼在对阵里昂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巴黎全取三分,心情大好的他在推特上和格里兹曼进行了互动,他在发布了一张手持印有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队徽的马黛茶杯的照片,并配文表示:“经过昨晚的努力,没有什么比清晨享受一杯马黛茶更加幸福了,格列兹曼,如果你想要,我们可以一起分享。”

  媒体纷纷猜测这是卡瓦尼在向格列兹曼伸出橄榄枝,邀请格列兹曼加入大巴黎。此番卡瓦尼再表态:“有媒体报道我在引诱格列兹曼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在乌拉圭邀请某人喝一杯是很正常的事。”“我期待有一天能够和他一块踢球,我发现他是一名十分优秀的攻击手,我的队友告诉我,他是个优秀的家伙。”

  上个赛季,卡瓦尼曾经是马竞的引援目标,西蒙尼想要把他带到马德里。但是自伊布转会去往曼联之后,卡瓦尼就成为巴黎圣日耳曼进攻的核心。此番表态虽然否定了他引诱格里兹曼加盟大巴黎,但并没有排除在马竞或第三支球队的可能,未来一切都有可能。

  (飞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1/n475550770.shtml report 1411 卡瓦尼再度表态盼同格刀踢球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前几日在社交媒体发布消息,表示希望未来能和格列兹曼一块踢球。这让人们不禁浮想联翩,格列兹曼要来大巴黎,还是卡瓦尼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