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彩聚焦】前恒大外援穆里奇或签到贵州恒丰智城!

  此前,关于穆里奇将要重回中超的传闻日嚣尘上,作为恒大的功勋球员,穆里奇在中国拥有大批拥簇。虽然近年来的表现平平,但很多球迷还是希望他能够重新回到中超的赛场。

  

  

  近日,日本媒体报道称,目前效力于东京FC的前恒大球员穆里奇收到了一份中国球队的报价,在这个冬天有望重返中超。

据悉,由于年龄的增长以及伤病的困扰,目前在日本踢球的穆里奇,本赛季仅代表东京FC出场19次打入4球,这样的表现与恒大时期天差地别,导致东京FC已不打算与其续约。

  

面临无球可踢的巴西猎豹也曾表示非常想要回到中国踢球,而且愿意放弃高薪。但毕竟现在的穆里奇早已不复当年之勇,并且如今中超各队的投入大幅增加,更青睐高水平有名气的外援,所以穆里奇想要回中超也不是那么容易。

  穆里奇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

  不过,据日本媒体透露,这支愿意签下穆里奇的中国球队很有可能是中超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

  贵州智诚在美女老板文筱婷的带领下奇迹冲超,但从目前的表现来看,俱乐部很难投入大量资金用来引进内外援。这样一来,自由身以及愿意降薪的穆里奇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位曾经恒大的前场尖刀,虽然近年来的表现不佳,但谁又能保证巴西猎豹在回到熟悉的中超之后,不会爆发自己的第二春呢?

(来源:今日头条)

贵州多彩体育整理 转载注明出处

责任编编:小彩妹

……………………………………………………………………………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多彩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1/n475551161.shtml report 2360 此前,关于穆里奇将要重回中超的传闻日嚣尘上,作为恒大的功勋球员,穆里奇在中国拥有大批拥簇。虽然近年来的表现平平,但很多球迷还是希望他能够重新回到中超的赛场。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