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可新险些落泪:很对不起队友 我犯了低级错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可新险些落泪:很对不起队友 我犯了低级错误
范可新比赛中摔倒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11日发自上海)在3000米女子接力赛中意外摔倒,500米两次比赛都无缘奖牌,对于范可新来说,2016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应该算不上美好的记忆。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中国姑娘谈及接力赛中摔倒,也是眼圈泛红。

  “女子接力最主要的这棒在我这,而我做得不够好,做得太不好了,犯下的错误太低级了,”在混合采访区范可新并不避讳自己的失误,“我不可以摔的,真的挺对不起这几个同伴。”接力赛前范可新在女子500米第二次比赛半决赛中意外摔倒无缘A组决赛,通过录像回放可以发现,当时紧随其后的波兰选手踩到了她的冰刀上,“她确实是踩到我的冰刀了,因为500米速度快,一步接一步,她踩到我的冰刀我就抬不起来了,所以会往后坐,”范可新坦言如果对手踢到自己冰刀的话应该没有什么大碍,自己能够控制好,最次也就是往前摔,“她确实是踩到我的冰刀,当时我以为会被判进FINAL A,但最后还是没有。”当被问及为何没有判进A组时,范可新表示究其原因还是自己做得不够好,但是教练员和其他有关人员应该会和裁判有进一步的交流。

  尽管500米半决赛失利,范可新表示这并没有影响到自己之后的接力赛和500米B组决赛,“一场比赛结束就结束了,我还会全力以赴去比接力,但是这个结果自己也没有想到。500米方面我觉得还好,和昨天的感觉一样。今天我在B组也是全力以赴去滑,也会去做一些超越,来锻炼自己。”

  最后谈及队友的表现,范可新认为同伴的表现其实要好于前两站比赛,只是能力上还不够强,“每一站世界杯的比赛有提高,这就是女队的一个成长过程。不一定拿到金牌就意味着收获很多,其实失败的过程要比金牌更重要。最终我们决战还是在平昌奥运会上,”说完这番话之后,范可新强调指出今天接力自己真的真的很对不起队友,“因为她们,唉……都很信任我吧,”这个时候范可新眼眶泛红,泪水几乎要落了下来。(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262&paper.cmsUrl= report 1550 范可新比赛中摔倒 搜狐体育郭健12月11日发自上海)在3000米女子接力赛中意外摔倒,500米两次比赛都无缘奖牌,对于范可新来说,2016国际滑联短道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