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喜德盛国际自行车训练基地年度总决赛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来自国内外的1100余名顶尖山地自行车选手,13日在深圳光明新区参加“建大&巨隆杯”2016喜德盛国际自行车训练基地越野赛年度总决赛。此次赛事由广东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广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

 


  上午9:00分,比赛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包括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与喜德盛公司董事长谭伟龙以及自行车业界的数十家品牌厂商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来自台湾的喜德盛小熊车队的极限选手表演了精彩的自行车特技。主办方还用氢气球吊起了两辆自行车,最轻的仅重6公斤,在现场引发轰动。

 


  本次大赛项目丰富,不仅有包括山地车越野赛、公路车计时赛、还有速降赛等极具观赏性的精彩项目,现场聚集了2000多名市民和自行车爱好者组成的观众,都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氛围十分热烈。

 

  经过一天的激情角逐,何明锴、郑明轩、黄暖堂获得男子公路计时组前三名、何冲、邓湖平、唐景燕获得女子组前三名、梁金隆、江思涵(中国台湾)、唐梦麒获得速降组前三名,男子越野组则由郭鑫伟、严锦弟和林曦获得前三名。

 


  据赛事主办方喜德盛公司负责人介绍,此次赛事正值喜德盛成立二十一周年,喜德盛在2012年建成国际自行车训练基地,具备固定式、全景式的特色,迄今为止已举办了近30场大型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1/n475559601.shtml report 2402 来自国内外的1100余名顶尖山地自行车选手,13日在深圳光明新区参加“建大&巨隆杯”2016喜德盛国际自行车训练基地越野赛年度总决赛。此次赛事由广东省自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