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雾霾天气不出门 那就来电竞大赛吧

  又到了一年几度的仙境时刻,每每早上起床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又仿佛下凡了。走路的时候都要时刻揪心,别回头前方突然就出来一个人每每到了这个时刻,网络上的各种调侃的段子又开始风靡,口罩又成了出门必备。甚至很多人因为雾霾天气,开始放弃出门,安安静静在家里当起了宅男宅女。

  当宅男宅女有什么意思?在家做什么呢?玩游戏?那就不如来这里吧。

  《有球必硬》即将联手石家庄球迷协会、万营体育主办的电竞大赛即将开始了。从即日起,我们就可以报名了,12月将正式开始比赛。

  到时候大家会与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用游戏一决高低。

  为了让整个比赛更加精彩,我们专门设置了不同的比赛项目。由于是球迷协会一起举办的比赛,有很多热爱足球的朋友,所以,自然少不了FIFAonline的比赛咯。大家可以在比赛中选择自己喜欢的球员。拿着你最喜欢的球队,买来自己最喜欢的球员,组建你觉得最强的球队。雾霾天气不能在球场上狂奔,那就换一种方式,完成漂亮的进球。

  

  除了FIFA之外还有现在最流行的网络游戏——英雄联盟。不管你是王者的大神,或者是还在爬坑的小学生,只要你肯来,我们就敢让你参赛。在这里既可以享受超神的乐趣,也可以享受超鬼的酸爽。还在等什么呢?快点来吧。一起让我们嗨起来。

  

  有了网游,怎么能少的了手游呢。本次比赛也特设了王者荣耀专区,将手游带到比赛现场。觉得网游太难?没事,那就用网游满足一下自己想玩游戏的心吧。

  

  

  上面的只是比赛的项目而已,更大的重点来了。我们还有巨大的福利在等着大家哦。为获得三等奖的朋友们,我们准备了丰厚的江北老灶餐券提供给大家。

  而获得二等奖的朋友们,我们给大家准备了非常专业炫酷的游戏鼠标键盘、购物券以及江北老灶的餐券。

  最最最重要的一等奖来了。单人项目的比赛会选出两位一等奖的获得者,而英雄联盟战队则是获胜队五人。这些实力与幸运兼备的小伙伴们,万营体育将会全程赞助他们观看一场中国国家队的十二强比赛,为国足健儿们呐喊助威。这就是我们一等奖的奖品。

  本次比赛,我们的报名方式很简单,个人名义或者战队形式报名都可以,只要在我们有球必硬和万营体育公众账号下留言,就会有“有球必硬”小特工专门跟你联系,他们还会给您发送比赛的具体日期时间。大家还在等什么呢?一起来嗨吧。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的有球必硬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1/n475567600.shtml report 2607 又到了一年几度的仙境时刻,每每早上起床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又仿佛下凡了。走路的时候都要时刻揪心,别回头前方突然就出来一个人。每每到了这个时刻,网络上的各种调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