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与“爱”随行—爱体育首届全球篮球主播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ai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与‘爱’随行”为主题的爱体育首届全球篮球主播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淳安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经过41天线上初赛和复赛的激烈比拼,11大赛区共33名主播携手晋级全国总决赛,最终有6名选手在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踏上美国总决赛之旅。

  

  本次比赛由璞华爱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和新浪体育联合主办,淳安县体育局与超凡体育承办,企鹅直播、一直播、浙江公共新闻频道及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提供媒体支持,十二星坊、HIKARU珠宝、漫游宝及UAG公司全程赞助。

  

  ▲苏州璞华爱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管祥红

  

  ▲新浪体育篮球负责人伏明

  NO. 主播选手们的风采

  

  ▲“科比门徒”徐心雨

  与传统的体育解说比赛不同,本次大赛根据33名选手的自身特点和擅长领域,将选手们分配至比赛解说组和采访组。

  

  ▲“人气主播”南泽

  选手们在三轮比赛中通过不同角度在“企鹅直播”和“一直播”两大直播平台对篮球友谊赛直播,5位评委则根据现场大屏观察每轮参赛选手的实时表现进行评分。

  

  ▲“黝黑蜗壳”天眼&小丸子

  “制作出国内第一档篮球吐槽脱口秀节目”的黝黑蜗壳天眼老师、“科比女门徒”徐心雨、“浙传美女花式篮球手”姜冕等选手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解说之星”隆羽丰&刘圳展

  

  ▲“花式篮球美女主播”姜冕

  今天为了配合这次的主播大赛,爱体育更是力邀嘉善旗声电子队和阿牛队与爱体育队进行三场篮球友谊赛。

  

  ▲2号袁晓生

  第一场比赛由嘉善旗声电子队对阵爱体育队,可能是由于对场馆的不熟悉和天气的原因,刚开场双方队员的手都非常紧,失误不断,但旗生电子这边把握机会的能力略强于爱体育队,抓住爱体育的失误连续打出反击小高潮,最终以56:32,24分的优势战胜了爱体育队,赢得了开门红。

  

  ▲爱体育队MVP杨康頔

  

  经过中午的休息,第二场比赛于14:30准时打响,由爱体育对对阵阿牛队。经过中午的总结和上午比赛的适应,爱体育队一上来就进入了比赛的节奏。突破坚决,三分精准,尤其是球队核心10号杨康頔,作为武汉体育学院篮球专业的一名学生,他里突外投带领球队一直掌握的比赛的主动权,更是在阿牛队准备起势反击的时候强突打成2+1,又在下一次进攻中命中3分,连砍6分帮助球队遏制住了阿牛队反击的势头,无愧于球队领袖的头衔。最终,在杨康頔的带领下,爱体育队一扫上午的颓势,以49:42的比分战胜了阿牛队,取得了开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嘉宾中场投篮

  

  ▲爱体育篮球队

  最终,大赛根据线上投票和评委投票进行排名,263号选手南泽以10000张选票拿下首届爱体育主播大赛全国总决赛的冠军

  

  ▲爱体育篮球主播大赛千岛湖总决赛冠军—南泽

  267号选手邵闻文以8830张选票夺得亚军,而274号选手周金琳则以8175张选票收获季军,318号选手隆羽丰、4号选手徐心雨和254号选手刘圳展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第4、5、6名。

  

  ▲爱体育篮球主播大赛千岛湖总决赛前六名

  这6名选手将前往美国进行最终的角逐,而大赛最终排名前20名的选手也获得了由HIKARU珠宝公司提供的精美珠宝。

  

  ▲爱体育篮球主播大赛千岛湖总决赛前二十名

  爱体育作为全国最专业的体育数据服务商,体育数据采集场次已超过20000场,合作方超过50家,为CBA、CUBA、国家各级U系列篮球赛事、各地城市联赛等职业和业余体育赛事提供最专业、精准的球员和球队的数据统计和数据分析。而爱体育首届全球主播大赛的成功举办,将成为爱体育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展开自身体育产业规划布局的重要一步,助力中国体育产业全面发展。

  

  国际惯例

  ヽ(??ω?? )ゝ

  版权声明

  原创文章 不得抄袭

  欢迎个人转载

  责编:赵伟杰

  拍摄:喻正卿

  快戳链接下载app

  为你提供最专业的篮球数据统计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请记得长按二维码关注?

  ?

  因为爱体育

  所以更爱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aiSports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1/n475568219.shtml report 4194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与‘爱’随行”为主题的爱体育首届全球篮球主播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淳安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经过41天线上初赛和复赛的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