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 中国女队9-2逼退美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王冰玉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2月12日,第一届中国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共有来自中国、加拿大、美国、德国、俄罗斯、瑞士等11个国家的16支男女冰壶队参加。首轮比赛当中,由王冰玉领衔的中国女子冰壶队以9-2的比分战胜美国队,收获开门红。

  中国队位于A道,手持红壶,因为这条赛道靠近场边,不少观众涌至栏杆外观赛,站在看台上的观众也纷纷站起身来,中国女队派出了一垒姜思淼、二垒张丽君、三垒王芮、四垒王冰玉的阵容,前六局比赛中美国队仅在第二局、第六局各获一分,而中国队在其他各局依次获得3分、2分、1分和3分,第七局还未结束,美国队便弃壶认输。

  王冰玉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来青海比赛,赛前也会对冰场设施、高原反应、自身竞技状态等有各种担心,但是经过几天适应性训练,这些担心已经逐渐消除。王冰玉表示,这次比赛并不是原班的国家队阵容,相互学习、磨合非常重要。

  女子冰壶队教练王奉春表示对于比赛的结果“有些出乎意料”:“感觉能打到最后一局,比赛前所作出的战术安排和技术训练都比较充分,队员表现得也非常好,得分较高,遏制了对手的发挥,抓住了对手的几个关键失误。”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2/n475574306.shtml report 923  王冰玉在比赛中北京时间12月12日,第一届中国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共有来自中国、加拿大、美国、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