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2014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武汉站_2014WDSF-搜狐体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DSF体育舞蹈大奖赛总决赛落幕 中国舞蹈队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DSF体育舞蹈大奖赛总决赛落幕 中国国家舞蹈队出战
 

  2016“永业杯”WDSF大奖赛总决赛暨第五届中国体育舞蹈精英赛将于12月10日在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赛事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由本年度世界拉丁舞、标准舞总积分分别排名前十二对的选手及两对持外卡的中国选手参与角逐年度总冠军,是世界顶级舞者之间的终极PK,堪称世界体育舞蹈的“大师赛”。

  10日晚,开幕式正式举行。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郑志华,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张怡,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孙为民、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副主席陈一平,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观摩了国家职业队、奥林匹克队的选拔赛。

  晚场比赛,新鲜出炉的国家队选手们展开巅峰对决,气场毫不弱于世界顶级巨星,而作为多年的国家队队员,阎棒棒、朱静在与世界前12的选手对决中毫不怯场,展示着国家队队员应有的水准和气场,人气也是爆棚。

  决战到最晚时分的WDSF大奖赛拉丁共有13对选手参赛,经过3轮的拼斗,最终来自摩尔多瓦的Gabriele & Anna 从第一支舞蹈就遥遥领先,最后以总分195.46比第二名高出了6.49分的成绩夺得冠军。第二名是Timur & Nina,而第三名则是Armen & Svetlana,他们和第二名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最后也只以1.27分错失亚军,较比之前的表现现在的成绩他们可能并不是很满意,之后的四五六名分别是Andrey & Vera,Charles & Elena,Andrea & Martina。(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264&paper.cmsUrl= report 1415 2016“永业杯”WDSF大奖赛总决赛暨第五届中国体育舞蹈精英赛将于12月10日在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赛事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上海市体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