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37+12+6末节13分 凯尔特人遭雷霆逆转2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主场作战的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一度落后13分,以99-96逆转波士顿凯尔特人,送给绿军两连败。威少37分12篮板6助攻,连续7场三双的纪录被终止,可是威少末节砍下了13分堪称关键英雄。

  四节比分(雷霆在后):24-21、19-18、28-28、25-32。

  首节快结束时,雷霆队的奥拉迪波在一次封盖后背部重重着地,经过长时间休息后,奥拉迪波才慢慢起身,他此后也退出比赛。雷霆缺少了一位大将,这让球队进攻更加依赖威少。威少半场得到了14分6篮板2助攻,可是他也因为对裁判不满被吹罚技术犯规。半场结束,雷霆以39-43落后凯尔特人。

  第三节,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3-7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布拉德利命中了“绿军”第8个三分球,而雷霆三分球则是15投0中。雷霆主帅多诺万因为抱怨裁判被吹罚技术犯规。威少命中3分,结束雷霆三分荒,可是雷霆还是以67-71落后。

  最后一节,威少在还剩8分钟时登场,他末节砍下了13分,凭借一己之力帮助雷霆将比分反超。最后30秒,威少上篮得分,雷霆以96-94反超。格兰特内线扣篮得分,最终雷霆以99-96击败凯尔特人,送给对手两连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克洛德、霍福德、布拉德利、斯马特、阿米尔-约翰逊

  雷霆队首发:威斯布鲁克、罗布森、奥拉迪波、亚当斯、萨博尼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2/n475593677.shtml report 164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主场作战的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一度落后13分,以99-96逆转波士顿凯尔特人,送给绿军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