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佩拉一数据超浓眉格里芬 他比魔兽更适合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森特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夏火箭队选择不对霍华德进行续约,此举曾被大多数人质疑。但现如今看来火箭在失去霍华德之后整体实力似乎并没有出现下降,这一点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卡佩拉在内线起到的作用。

  目前卡佩拉在球队中的角色更加明确,更适合火箭的整体进攻。他不会抱怨自己得不到球权分配,而是严格执行德安东尼教练的比赛战术。据相关数据显示以卡佩拉作为挡拆得分终结点,他的命中率(62.1%)排在联盟第三。并且每回合可以得到1.21分,这比安东尼戴维斯和格里芬都要高。

  同时卡佩拉专注于挡拆,进攻中进行挡拆的频率是23.9%(霍华德这项数据是12.9%)。而霍华德则喜欢低位强打,30%的低位强打频率,也使得在进攻中极大地占用了球权。但近几年霍华德的整体效率出现下滑,只要进攻打不开,他在防守时就会出现懈怠。

  本赛季火箭在德安东尼的执教下进攻效率达到了113.9,联盟排名第四,这比霍华德时期的任何一个赛季都要高,霍华德低效的背打转化为了卡佩拉高效的挡拆配合,这是进攻效率提升的关键所在。

  卡佩拉也具备着更高的性价比和更大的上升空间。卡佩拉本赛季的工资是130万,而霍华德是2300万。同时卡佩拉今年年仅22岁,霍华德已经31岁显然在内线已经不具备绝对的统治力。

  老鹰在经历了赛季初良好的状态之后,近日的连败已经使得球队胜率跌至了50%,排名东部第八。而火箭则17胜7负,与快船并列西部第三。现在看来火箭管理层当初也许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文森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2/n475597058.shtml report 1145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夏火箭队选择不对霍华德进行续约,此举曾被大多数人质疑。但现如今看来火箭在失去霍华德之后整体实力似乎并没有出现下降,这一点很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