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苏总经理担责 称赛前安排翻译阻止啦啦队干扰

中国篮镜头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11日,CBA联赛第16轮,山西队主场以119-113力克江苏肯帝亚队。比比赛本身更引人注目的是比赛中发生了一起不和谐事件:江苏翻译对山西队拉拉队干扰己方罚篮不满上前制止,结果被主场保安强行带离赛场。

  江苏媒体认为,山西主场拉拉队员干扰在先。根据他们的报道,当比赛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江苏球员罚球,拉拉队成员几度在篮架下方摇动手里的彩花干扰罚球,还拿手拍打晃动篮架的柱子。江苏翻译薛飞多次上前阻止,第三次去阻止时,主场几名安保人员将薛飞拖拽至球馆内的一间房间内。江苏肯帝亚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和领队李长山前去沟通要人,却被对方给予拒绝。

  赛后,江苏肯帝亚老总史琳杰在个人微博写道:“我先申明一点:人是我派过去的,阻止啦啦队干扰比赛是我安排给他的工作,属于职务行为而非个人行为,有什么问题冲着我来,我对这件事负全责。”

  本赛季已经发生过多次拉拉队队员干扰客队队员罚篮事件,部分场次里主裁判发觉这一情况后,还对违规进入场地的拉拉队员给予过口头警告。多位CBA名嘴已经对这一情况进行过不同程度的批评。山西江苏本场比赛发生的不愉快一幕,无论谁对谁错,或是双方都有错,作为观众,最希望看到的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不是场外的各种不和谐事件。希望各支球队在携手打造最精彩篮球联赛的同时,也严格按照联赛规章制度,做好赛场内外的工作,打造最纯粹干净的比赛环境。(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篮镜头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2/n475602576.shtml report 942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11日,CBA联赛第16轮,山西队主场以119-113力克江苏肯帝亚队。比比赛本身更引人注目的是比赛中发生了一起不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