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哥14+12弗雷泽3双 鹈鹕奇兵爆发加时胜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新奥尔良鹈鹕。最终经过加时赛鹈鹕以120-119客场战胜太阳。

  四节(加时)比分(鹈鹕在前)分别为:25-31,26-27,25-24,10-9,

  鹈鹕方面,戴维斯14分12篮板4助攻,霍乐迪23分,弗雷泽14分11篮板11助攻,威廉姆斯17分。

  太阳方面,布莱德索32分3篮板8助攻,布克16分5篮板5助攻,巴博萨18分,钱德勒14分21篮板,杜德利12分。

  比赛一上来,希尔3分飚中,塔克3分回应,阿金萨抛投得手,霍乐迪3分再进,鹈鹕开场手感火热打出了不错的开局。随后塔克连飚两记3分帮助太阳涨分,双方节奏很快比分交替上升,布克连续命中太阳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分差扩大。首节结束,太阳31-25领先鹈鹕。

  第二节比赛,摩尔3分百步穿杨,巴博萨抛投得手,威廉姆斯再中一记3分将分差追至只剩2分,太阳立马叫暂停布置。暂停回来,巴博萨站了出来接连得分稳住场上优势,布克上篮命中,布莱德索3分穿针,太阳抢断给布莱德索快下再来一记3分,太阳瞬间将分差扩大到12分。浓眉哥篮下暴扣得手,希尔德飞身上篮也中,半场结束,太阳58-51鹈鹕领先7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阿金萨勾手先中,威廉姆斯3分飚中,布克3分回应,鹈鹕零敲碎打艰难追分。太阳这边火力更强,布莱德索扛起球队进攻大旗,不仅能够组织队友得分,自己也连砍带罚将优势牢牢掌握在手中,随着布克拔起后仰压哨打进太阳将分差来到15分。鹈鹕连续3分飚进,弗雷泽两罚全中,三节结束,太阳82-76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鹈鹕绝地反击,开局连续3分飚中将分差瞬间追上,最后时刻霍乐迪抛投再进将比分追平。最后1分钟两队战成105平,此时弗雷泽站出来2+1打成将比分反超3分,暂停回来巴西闪电巴博萨强行飚中一记3分再次将比分扳平。霍乐迪两罚全中,布莱德索上篮也中,比赛进入加时。四节结束,太阳以110-110鹈鹕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双方依然胶着,霍乐迪2+1打成,最后时刻太阳连续进攻不中,最后14.3秒太阳落后3分,布莱德索杀入内线抛投得分,布克3分不中错失好局。最终鹈鹕120-119客场险胜太阳。

  鹈鹕首发阵容:朱-霍勒迪、所罗门-希尔、阿莱克西-阿金萨、安东尼-戴维斯、巴迪-希尔德

  太阳首发阵容:埃里克-布莱德索、德文-布克、P.J.塔克、马奎斯-克里斯、泰森-钱德勒

  (尺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2/n475609580.shtml report 211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新奥尔良鹈鹕。最终经过加时赛鹈鹕以120-119客场战胜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