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神7盖帽率5人上双 罗斯绝命抛投送湖人6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2日,湖人坐镇斯台普斯迎来尼克斯的挑战。罗斯今天伤愈复出,湖人拉塞尔和尼克-杨也都回归。罗斯状态非常好,第一节5投全中砍下10分。湖人则是全队开花,和尼克斯展开对攻。两队一直达到最后,湖人仍然有机会。但罗斯最后抛投命中,彻底扑灭湖人希望。最终,湖人118-112主场不敌尼克斯惨遭六连败。

  全场比分(湖人在前):30-32、25-25、19-27、37-34

  湖人方面:尼克-杨15分4篮板,洛尔-邓22分5篮板,兰德尔17分10篮板,克拉克森14分4篮板,路威24分6篮板5助攻。

  尼克斯方面:罗斯25分3篮板2助攻,波尔津吉斯26分12篮板7封盖,安东尼13分8篮板7助攻,考特尼-李16分。

  比赛开始,安东尼干拔命中,率领尼克斯6-0开局。尼克-杨超级后仰命中,洛尔-邓右侧三分,湖人回应一波5-0。罗斯状态非常好,4投4中帮助尼克斯19-14领先进入暂停。克拉克森连得5分,路威低手上篮,湖人一波10-2以24-23反超。贾斯汀-霍乐迪远投命中,及时为尼克斯止血。兰德尔回应一记2+1,继续紧咬比分。首节战罢,尼克斯32-30领先。

  第二节比赛,波尔津吉斯带领尼克斯大举进攻,路威连投带罚继续保持湖人火力,官方暂停时,尼克斯42-40领先。罗斯继续保持100%命中率,波尔津吉斯不断依靠身高强吃湖人内线,尼克斯一度以55-46领先9分。关键时刻优势尼克-杨挺身而出,投篮命中还造成杀伤,及时止住了湖人颓势。兰德尔压哨抛投命中,半场战罢,湖人56-57暂时落后1分。

  易边再战,罗斯抛投得手,波尔津吉斯漂移投篮打成2+1,尼克斯企图扩大领先。湖人不甘落后,洛尔-邓两记三分命中,连得8分帮助湖人68-66反超,用得分庆祝老队友罗斯的复出。考特尼-李连中两记三分,尼克斯再次夺回领先。波尔津吉斯篮下转身打成2+1,考特尼-李再次命中远投,尼克斯领先到11分。三节结束,尼克斯84-75继续领先。

  末节比赛,罗宾逊篮下强起,路威连得6分,小南斯翻身勾手命中,湖人一波12-2的得分潮再次反超比分。关键时刻,詹宁斯连续三分掀起尼克斯的得分高潮,波尔津吉斯两罚全中后,尼克斯99-89领先10分。洛尔-邓和尼克样连得9分,湖人102-98落后4分。最后两分钟,湖人只落后5分,仍然保存希望。无奈詹宁斯干拔三分命中,尼克斯再次领先到10分。最终,湖人118-112主场不敌尼克斯惨遭六连败。

  湖人首发:拉塞尔,尼克-杨,洛尔-邓,兰德尔,莫兹戈夫

  尼克斯首发:罗斯,考特尼-李,安东尼,波尔津吉斯,诺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2/n475613298.shtml report 215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2日,湖人坐镇斯台普斯迎来尼克斯的挑战。罗斯今天伤愈复出,湖人拉塞尔和尼克-杨也都回归。罗斯状态非常好,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