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广州马拉松赛专题 > 2016广州马拉松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周年广州马拉松圆满完赛 携手智美冲国际金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上午7点30分,广汽丰田•2016广州马拉松赛在广州花城广场鸣枪开跑,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比赛共吸引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选手参加。此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广州市田径协会等承办,智美体育集团等协办。

 


  今年的广马亮点纷呈,聘任了亚洲百米飞人苏炳添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作为赛事的形象大使和宣传大使,还继续启动以洁净马拉松所在城市为目标的“光马行动”,此活动是智美体育在2015年倡导启动的,并已普及到沈阳、长沙、杭州等智美系城市马拉松。

  经过2个多小时的奔跑角逐,广汽丰田•2016广州马拉松赛男子全程冠军被来自摩洛哥的选手SALAH EDDINE BOUNASR以2小时11分9秒的成绩夺得;女子全程冠军被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AYNALEM KASAHUN TEFERI以2小时31分52秒的成绩收入囊中。

 

  医疗保障“6道防线”,助力安全完赛

 

  本届广马圆满完赛,得益于赛事运营方充分的安全保障意识及全面的医疗保障服务,共组织了6支专业救治力量,全程全方位覆盖赛事,并提供有效医疗保障。其中包括成立广州马拉松赛应急抢救专家组,负责指导急危重症病人的救治工作;在赛事全程共设立了36个固定医疗站,全力保障选手安全;赛道沿线安排729名辅助医疗志愿者,及时发现隐患,提供基础救治服务;50名骑行AED加强赛道盲区与起终点附近的医疗服务;50名医务人员组成终点救助团队,保障参赛选手安全完赛;组建208名医师跑者队伍,及时发现异常运动员并及时采取急救措施。

 

  五周年的广马,携手智美冲向国际金标

 


  经历经历了五年的打造和磨砺,广州马拉松成长为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的城市马拉松赛。在这五年中,智美也与广马一同成长,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马拉松路跑赛事运营商,年举办版权马拉松赛20余场,其中包括广马、杭马及“一带一路”马拉松系列赛等知名赛事,足迹遍布国内外。

 

  今年,是智美体育集团携手广州马拉松的第五年。经过五年的积累,广马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金牌、国际铜标赛事,向着国际金标冲刺;并以其庞大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成为展示广州新貌、传承岭南文化、增进国际交流的全民欢乐节。这次广马五周年,各项目参赛选手共计3万人,报名人数超过了10万,充分说明了各界对广马品牌的认可,以及对赛事组委会的信任。2016年广马正式向国际田联金标赛事发起冲刺,打造国际品牌马拉松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2/n475639671.shtml report 3308 昨天上午7点30分,广汽丰田•2016广州马拉松赛在广州花城广场鸣枪开跑,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比赛共吸引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选手参加。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