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HINATOP国家杯电竞大赛赛程:16日9:00拉开帷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redawn
  • 手机看新闻

  12月16日至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CHINA TOP 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将在深圳拉开帷幕,这意味着首个本土的世界级电竞赛事即将打响。

  国家杯将以国际顶级的赛事规模和竞技水平进行举办,为国内、外选手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国际化竞技平台。同时,主办方将依托国家杯这一国际性赛事平台,向世界阐释更多具有中国特色、体现中国精神、蕴藏中国智慧的优秀文化。未来,“国家杯”将成为持续带动我国电竞运动及产业健康规范发展的重要力量。

  据介绍,大赛组委会选择了当前火爆的五款电竞游戏,即DOTA2、魔兽争霸3、炉石传说、皇室战争、CS:GO,并邀请了来自多国的电竞职业选手参赛,通过三天的现场竞技角逐出最终的胜者,赛事奖金总额将近四百万元。

  以下是具体的赛程安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2/n475640520.shtml report 1382 12月16日至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CHINA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将在深圳拉开帷幕,这意味着首个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