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损失惨重!冯珊珊接连无缘欧巡中巡女子奖金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2日,冯珊珊最近一段时间可谓状态获得,在迪拜女子大师赛上,她上演惊天大逆转,成就三连冠霸业,也让她成为今年女子欧巡赛奖金最高的球手。但是由于未能达到参赛要求,冯珊珊连续无缘女子欧巡奖金王和女子中巡奖金王。

  算上迪拜,冯珊珊今年仅打了四场女子欧巡赛,未能达到要求的6场比赛义务,因此失去了进入奖金榜以及竞争最佳球员的资格。哪怕她全年奖金达到327274.88欧元,却依旧只能眼睁睁看着比自己少赚了14195.61欧元的美国人贝斯-艾伦以313,079.27欧元首度成为奖金王。

  “去年,因为有机会赢得奖金王,我鞭策自己要多打两站女子欧巡赛。可是今年情况不同,因为是奥运年,我不得不缺席许多赛事,甚至缺席LPGA的比赛。”冯珊珊说,“在LPGA上,今年我只打了21场。与其他姑娘相比,我打得并不足够。今年要在女子欧巡赛上增加场次更是艰难的,不过未来如果我有机会,我会努力打到六场。”

  不过冯珊珊还是以68.80杆的表现,荣膺女子欧巡赛年度最低平均杆数奖,这也是她继2012、2015年后,第三次获得此项殊荣。冯珊珊今年仅打了四场女子欧巡,便收获了别克锦标赛和迪拜女子大师赛两座冠军,依云大师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两场大满贯也分获第4名和并列第17名。

  此外,冯珊珊还痛失2016赛季女子中巡奖金王的头衔,本周之前,冯珊珊今年参加了三站女子中巡,其中别克锦标赛冠军和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亚军的奖金加在一起达到人民币871641元,位于奖金榜的第一位。但是本赛季,女子中巡修订了规则,女子中巡的会员不仅要参加4站比赛,而且至少需要参加一站女子中巡独立认证的比赛,冯珊珊没有满足这一条件,因此她不能获得女子中巡奖金王的荣誉。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2/n475667840.shtml report 778 北京时间12月12日,冯珊珊最近一段时间可谓状态获得,在迪拜女子大师赛上,她上演惊天大逆转,成就三连冠霸业,也让她成为今年女子欧巡赛奖金最高的球手。但是由于未能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