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联1/16抽签:曼联战法甲劲旅 罗马遇西甲强敌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6-17赛季欧联杯淘汰赛32强战对阵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曼联队遭遇来自法甲球队圣埃蒂安,这意味着博格巴兄弟将有望同场竞技,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队则与罗马队相遇,两支球队将争夺一个16强席位;另一支意甲球队佛罗伦萨队也遇到了来自德甲的门兴。

  2016-17赛季欧联杯1/16决赛对阵(列前者首回合打主场):

  毕尔巴鄂竞技(西班牙)VS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

  华沙莱吉亚(波兰)VS阿贾克斯(荷兰)

  安德莱赫特(比利时)VS泽尼特(俄罗斯)

  阿斯特拉(罗马尼亚)VS亨克(比利时)

  曼联(英格兰)VS圣埃蒂安(法国)

  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VS罗马(意大利)

  卢多戈雷茨(保加利亚)VS哥本哈根(丹麦)

  塞尔塔(西班牙)VS顿涅茨克(乌克兰)

  奥林匹亚科斯(希腊)VS奥斯曼利体育(土耳其)

  根特(比利时)VS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

  罗斯托夫(俄罗斯)VS布拉格斯巴达(捷克)

  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VS费内巴切(土耳其)

  门兴(德国)VS佛罗伦萨(意大利)

  阿尔克马尔(荷兰)VS里昂(法国)

  贝尔谢巴工人(以色列)VS贝西克塔斯(土耳其)

  萨洛尼卡PAOK(希腊)VS沙尔克04(德国)

  随着欧联杯小组赛全部结束,24支出线球队全部产生,再加上8支欧冠联赛小组排名第三的队伍,便组成了淘汰赛32强战的阵容。根据规则,12支欧联杯小组赛头名和4支成绩较好的冠军杯小组第三分到第一档,即种子队,12支欧联杯小组赛第二和4支成绩较差的冠军杯小组第三分到第二档,即非种子队。对阵将是种子队对非种子队,赛程方面种子队将在第二回合打主场。在小组赛阶段同组以及来自于同一协会的球队将采取规避原则。

  欧足联媒体部主管佩德罗-平托主持抽签仪式,在通过精华片段介绍完32强球队后,竞赛部主任马尔凯蒂主持具体抽签,前瑞典国家队后防中坚帕特里克-安德森作为抽签嘉宾出席,与此同时欧足联俱乐部竞赛部主管赫塞尔施维特也参与了抽签。西班牙的毕尔巴鄂竞技最先被抽出,他们的对手是希腊人竞技。

  最引人关注的是曼联队,而他们的对手是法甲球队圣埃蒂安队,现效力于曼联队的博格巴的哥哥弗洛伦廷-博格巴目前正效力于该队,这意味着博格巴兄弟有望各为其主同场竞技。两支意甲球队罗马队和佛罗伦萨队都遭遇来自五大联赛的队伍,罗马队将与比利亚雷亚尔队强碰,佛罗伦萨队则与门兴格拉德巴赫争夺一个16强席位。

  欧联杯32强战两回合比赛将分别在2017年2月16日和2月23日进行,16强对阵抽签仪式则安排在明年的2月24日,两个比赛日是3月9日和3月16日,3月17日进行1/4决赛的对阵抽签,八强战的比赛安排在4月13日和4月20日进行。4月21日的抽签仪式将确定半决赛的对阵以及决赛的主客队顺序,半决赛两回合是在5月4日和5月11日进行,最后决赛则是于5月24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索尔纳的友谊竞技场隆重上演。

  附欧联杯1/16决赛种子队如下:

  费内巴切(土耳其)、希腊人竞技(塞浦路斯)、圣埃蒂、圣彼得堡泽尼特(俄罗斯)、罗马、亨克(比利时)、阿贾克斯、顿涅茨克、沙尔克04、佛罗伦萨、布拉格斯巴达(捷克)、土耳其奥斯曼利、哥本哈根、里昂、托特纳姆热刺、贝西克塔斯(土耳其)

  欧联杯1/16决赛非种子队如下:

  曼联、奥林匹亚科斯(希腊)、安德莱赫特(比利时)、阿尔克马尔(荷兰)、罗马尼亚阿斯特拉、毕尔巴鄂、塞尔塔、根特、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希腊PAOK、贝尔谢巴工人(以色列)、比利亚雷亚尔、罗斯托夫(俄罗斯)、门兴、华沙莱吉亚、卢多戈雷茨(保加利亚)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2/n475669782.shtml report 2076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6-17赛季欧联杯淘汰赛32强战对阵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曼联队遭遇来自法甲球队圣
最后修改于2016-12-12 23:14:14 阅读(0)